【工廈奪命火】90後情侶偕友匿廁格葬火海 機電署:不涉電力問題
撰文: 呂凝敏 賴南秋 洪琦琦 2017-08-13 香港01
 
25歲陸漢賢及21歲鄭詩敏在昨晚工廈火警中喪生,二人曾於去年大曬生日合照。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跑步男父親節前夕墮崖亡 遺下妻及3歲兒

6/18/2017 Apple Daily HK

父親節前夕,在香港仔華富邨瀑布灣墮崖身亡的38歲男子陳樹新,遺下妻子及約3歲的兒子,境況堪憐。
死者陳樹新與越南籍妻子育有一子,並與胞兄的一家三口同住華富邨。記者今日上午到死者住所了解,見有一名女親友在看管死者的兒子和侄女,但她講越南話,無法溝通。而死者的3歲大兒子,因年紀太細,未知家中發生巨變。據悉,陳每日打兩份工,除了在香港仔漁市場任雜工,還做搬運工人。
事發於昨日傍晚近6時,陳在瀑布灣公園的瀑布頂,懷疑遭大水沖跌,失足隨水墮至15米下的崖底,頭破血流。消防接報到場將他救起,惟送院搶救後不治,至於如何在該處失足,則仍有待調查。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軌姊弟戀 各有家室男女 租東堤燒炭亡
2017年06月09日 Apple HK

女死者的丈夫(左)到場認屍,需警員攙扶離開。金敏琍攝

【本報訊】長洲東堤小築昨又揭發男女燒炭自殺案,兩名各有家室,分別35歲及29歲的「姊弟戀」情侶,日前各自離家後到長洲租住度假屋,邊飲紅酒服藥邊燒炭,同睡床上共赴黃泉,至昨午因逾時未退房被度假屋負責人揭發慘劇。警方未有撿獲遺書,事後聯絡雙方的侶伴到場認屍,此時他們才驚悉另一半有婚外情,為情雙雙自殺,當場晴天霹靂。

http://easss.com/travel/hotel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Kitty藏屍案

Hello Kitty藏屍案發生於1999年的香港,是轟動一時的殺人案,而該案又名九龍西酷刑案。案中23歲女死者樊敏儀,遭多人禁錮於九龍西尖沙咀加連威老道一個住宅單位裡,被迫飲尿、吃糞便、嚴重毆打和燃燒身體,死後被肢解、烹屍,頭顱被塞進一個Hello Kitty洋娃娃之內。

三名行兇者陳文樂(案發時33歲)、梁勝祖(26歲)及梁偉倫(19歲)出庭應訊時,其中一人聽到控方述說女受害人被虐打的情況後,仍發出嘻笑聲。香港法官阮雲道於2000年12月6日判案時形容:「被告極度喪心病狂、殘忍、冷酷無情、墮落、暴力及惡毒,並非人類對待人類所能做出的行為。」

http://easss.com/home/bed/pillow

2003年,該案件被香港人選為歷來最轟動案件中第四位[1][2],僅次於1982年的雨夜屠夫、1974年跑馬地紙盒藏屍案、及1992年至1993年的屯門色魔案。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砍殺小燈泡 王景玉「思覺失調症」逃死
2017年5月12日
王景玉小燈泡砍殺
【今日大話新聞/社會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兇嫌王景玉去年3月在台北市內湖區當街砍殺3歲女童小燈泡23刀割頭命案,引發社會譁然,檢察官對他求處死刑,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今(12)日上午以王景玉患有思覺失調症,依兩公約跟身心障礙權利公約,不得判死,依殺人罪判處王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王男當庭聽判時,面無表情。

文章標籤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