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劉宸君絕望大叫 梁聖岳哽咽:她走那天一直喊著家人
2017年04月29日

在喜馬拉雅山歷劫獲救的梁聖岳,昨接受《蘋果》專訪,提及山區受困47天歷程,起先靠食物撐3周,絕望時女友提議:「如果我們誰先掛掉,就吃對方的肉活下去!」不捨樂觀的女友如此絕望,他開玩笑回:「我們都要活下去,不然可能會為了吃對方而打起來!」無奈女友仍支撐不住先走,他沒吃女友的肉,而是靜靜躺在女友身旁,等待命運安排,「真的沒想到會得救!」

梁聖岳靠著意志力存活下來,卻也得面對女友梁宸君不幸罹難的痛苦,他回憶女友過逝那一天,嘴中不斷呢喃喊著:「爸爸、媽媽、姑姑、岳岳(梁聖岳)」,後來不再說話,還以為她睡著了,沒想到傍晚爬到她身邊一摸,竟已全身冰冷,梁哽咽的說:「我開始猛搖她,想叫醒她,可是她都沒反應!」

梁聖岳表示,騎單車橫越中國回來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女友,因興趣相投,去年開始成為「伴侶」,今年兩人結伴一起從印度一路旅行到尼泊爾,但怎樣也料想不到,這趟旅程也讓他們從此陰陽兩相隔。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曉燕案20週年/白案有多慘? 
2017-04-13

【省思】白曉燕案20週年/一樁慘案舉國之怒 驚動總統府

日前有年輕的網友在PTT上提問「白曉燕案真的有這麼慘?」,讓這樁沉寂多年的重大刑案再度浮上檯面,如今屆滿二十周年的「白曉燕命案」,對於八、九年級生的記憶或許太過久遠模糊,但若身為七年級前的台灣人,這命案的的確確震撼了當年的台灣社會。

白曉燕上學遭綁 一截小指頭要求贖金五百萬美元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歲單親少女車禍離世 母捐愛女肝腎遺愛人間

4/28/2017 Apple HK

21歲少女曾蕙敏,本周一在青衣長亨邨遇車禍,搶救兩日後不治,家人將她的肝臟和腎臟捐出,令3名病人延續生命。蕙敏來自單親家庭,遺下母親和在學的胞弟,雖然兩母子生活捉襟見肘,連蕙敏的身後事亦感徬徨,但仍然願意捐出愛女的器官,遺愛人間。

蕙敏和母親及20歲胞弟,住在將軍澳彩明苑,記者今日下午登門採訪。曾母痛失愛女,心情沉重。曾母離異多年,獨力撫養兩名子女,蕙敏中四輟學,其後修讀短期課程,至兩年前做美容化粧才穩定下來。曾母指女兒性格倔強,心地善良,據知事發時她正前往長亨邨見工。
曾母說,蕙敏送院後隨即做手術,之後一直沒有醒過,當晚醫生指蕙敏已腦幹死亡,着家人要有心理準備,至本周三終告不治。蕙敏生前沒有填寫器官捐贈卡,醫護人員勸她捐出蕙敏的器官,幾經考慮,曾母決定捐出愛女的兩個腎和肝臟。蕙敏胞弟認為,捐出姐姐的器官「感覺她還在(世上)」,姐弟情深,依依不捨。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慘不忍睹!原來清朝國考作弊的下場是這樣
2016年05月23日   曾毓青/綜合整理 China Times

前陣子,新聞才報導泰國有考生花78萬買高科技作弊,並且運用智慧手錶和高科技眼鏡,將考題洩漏出去。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因為「槍手」太快離場而讓監考人員起疑,才破獲這起大型的舞弊案件,使得同場考試的其他學生也受到牽連,必須參加重考。其實,奇葩的考試作弊自古以來就有,這也讓人很好奇,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古人是如何嚴懲這樣的作弊行為?

http://easss.com/insurance

在清朝,人們如果要走仕途,多數必須要經過「科舉考試」,為了讓考試公平,一旦被抓到作弊後,下場都十分淒慘。清朝年間就有三大科場舞弊案,參與的人不是被流放,就是遭到處斬。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疑遭急流捲走 氧氣耗盡 
港男潛水溺斃 屍沉大馬海底

2017年03月07日 Apple Daily

死者吳志明
【本報訊】一名熱愛潛水的港人,前日早上在馬來西亞詩巴丹島(Sipadan Island)北面的梭魚角(Barracuda Point)潛水時,疑遇上急流被捲進深海,事發後兩小時始由救援人員在55米深海底尋獲救起,惟已證實不治。家人聞噩耗已趕赴當地了解及善後。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