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近親結婚 「爛面童」滿臉瘤流膿血
2017年01月26日 Apple HK

6歲的孩子,應是蹦蹦跳準備上小學了,但四川宜賓屏山縣龍溪鄉大興村的陳紅友小朋友卻無法入學。由於父母近親結婚,導致基因突變,陳紅友疑患上了罕見的「着色性乾皮病」(Xeroderma pigmentosum,XP)和淋巴腫瘤,滿臉長滿了流血流膿的黑色異物,經成都、重慶多家醫院治療仍無好轉。如果再找不到有效治療的藥物,有醫生推斷陳紅友的生命僅剩不到一年,即未必活過7歲。

陳建仁和康光明是屏山縣老君山下龍溪鄉的農民,14年前他倆在外出打工時相戀,很快成立了家庭。第二年,他們的大女兒陳雪梅出世。2011年8月,兩人又生下男孩,取名陳紅友。

http://diguk.com/travel/statravel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侮辱哈爾濱殉職警 廣州網民被捕
2017年01月29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前日有毆鬥事件發生,民警曲玉權、李振東迅速趕到現場,在拘捕嫌疑人時遭襲擊,38歲的曲玉權受傷被送到醫院,救治無效不幸犧牲。目前,5名涉案人員全部被抓獲。案件正在調查中。但有網民在微博聲稱,「大快人心」、「凡打殺警察者皆為英雄」,今日被警拘捕。

http://easss.com/sports/injinji

經過檢查,這微博很可能盜用某已故教授的圖片,並非頭像本人。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山喪命】死者為攀岩發燒友 昨日過59歲生日
2017年01月30日 Apple HK

死者生前為攀岩發燒友,經常與一班好友到石澗攀岩。

大嶼山鳳羽壁今午發生行山客墮崖意外,死者陳雲龍,昨日才度過59歲生日,詎料今日橫禍慘死。陳雲龍平日熱愛戶外活動,經常與一班好友郊遊行山,亦是攀岩愛好者。他曾到訪過大嶼山南天門石澗、橫涌石澗攀岩,並上載相片到fb與好友分享。

http://easss.com/camera/canon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曲《細水長流》打響名堂
前歌手蔡齡齡抑鬱墮亡

2012年06月25日

蔡齡齡在商業電台當唱片騎師,其後進軍樂壇。

【本報訊】抑鬱症又奪去一位藝人性命。繼巨星張國榮9年前跳樓自殺身亡後,前唱片騎師兼女歌手蔡齡齡,懷疑因抑鬱症困擾屢醫不癒,昨晨被音樂人丈夫馮鏡輝發現於薄扶林寓所跳樓,直墮地下重傷不治,結束47年生命,慘劇令圈中人震驚不已。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魂斷新娘潭】行山男疑影相跣腳 飛墮10米深崖底喪命
2017年01月19日 Apple HK

死者為退休教師
傷者送院搶救不治
警方懷疑傷者打算影相,取景期間跣腳墮下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