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Seed 野鼠尾草籽 奇異子

奇異子 Chia Seeds http://bit.ly/RTAgQH 原是南美洲印第安人的古老食品,而最近美國的科學家才發現其近乎完美的減肥功效,即全天然地控制食欲。奇異子可以減慢人體對澱粉化合物的吸收,讓人進食後,一直有飽腹感,不會覺得餓,且奇異子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分,被美國FDA認定為健康食品,美國的希爾博士和阿亞哲博士相繼出版了兩本專門介紹奇異子的專著,揭示了奇異子的秘密。 

  奇異子在美國上市後,立即上了好萊塢明星的采購清單,形成了吃種子減肥的健康減肥新時尚,諸如奇異子色拉醬、奇異子飲料和奇異子面包之類的食品相繼出爐。在美國,奇異子(Chia Seed) 被稱為“Dietary dream food”(夢想中的減肥食品)。

以往減肥藥都是以化學成份來抑神經系統達到控制食欲,對人體傷害很大,而奇異子是純天然的,非但無副作用還提供人體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2006年,日本首次引進了奇異子,當年夏天,日本的減肥市場完全被奇異子占領。目前,由美國出品並獲有國際有機食品合格證書的“纖雅 Chi-a”奇異子,來到了中國,並參加了在上海舉行的首屆國際天然食品和產品展覽會,受到了觀眾的強烈追捧。“纖雅 Chi-a”奇異子在上海第一醫藥連鎖和全國多個城市開設了專櫃。

http://easss.com/health/raw


  一些服用了奇異子的苗條一族驚嘆道,“沒想到,第一次減肥那麽輕松。”體重不但快速下降, 還一點不痛苦,人感覺充滿活力。此外,一些長期服用奇異子的“奇異族”們,推薦了飲食方案,如早餐為一杯牛奶泡奇異子再加一個蘋果或一小片面包;在午飯時明顯覺得不是很饑餓,自然就吃得少,少量的肉和蔬菜就可以吃得飽。下午茶食用果汁泡漲的奇異子,晚飯則是水果蔬菜。奇異子還有N多種吃法,放在奶茶裏或者泡芝麻糊等等。 

  奇異子小食譜 

  奇異子最簡單的吃法是飯前30分鐘泡水食用。由於奇異子會在胃中膨脹,因此可防止飲食過量。奇異子本身無任何味道, 所以可和可可奶、酸奶、檸檬汁等調成美味的飲料;將奇異子放進菜肴中,能減低食品熱量;加入奇異子烘培的點心,不但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少量食用就可以產生很長時間的滿腹感,保持旺盛的精力。 

  註意事項: 

  一般奇異子都為生食,所以對奇異子的衛生標準要求很高。 大家應該通過正規渠道選購。只有符合有機標準的奇異子才能保證不含農藥,無化學添加劑,可安全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