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山豬被沖走 3天後找到遺體
自由
3/05/2012 

消防弟兄不眠不休搜尋落水者,昨日發現遺體。

〔記者卓冠廷/新北報導〕原住民男子朱康國本月1日進入新北市烏來山區,在南勢溪邊設陷阱捕捉山豬,折返時不慎被溪水沖走,消防救難人員漏夜搜尋未果;過了3天,昨天終在南勢溪打撈到遺體,外觀無明顯傷勢,需待法醫驗屍後確認死因。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洪萬見表示,3天來每天動員近40名人員搜救;昨天天氣較為晴朗,加上水庫打開水閘門,溪水能見度增加,終在上午11時58分,於距離死者落水處近300公尺的石縫間發現遺體。
http://easss.com/fashion/swimsuits 

設陷阱捕山豬 墜溪失蹤
自由
3/03/2012

〔記者吳茜洋/新北報導〕原住民男子朱康國,前天進入新北市烏來山區,在南勢溪邊設陷阱捕捉山豬,折返時卻被溪水沖走;同伴眼睜睜看著他被湍急波濤吞沒,卻愛莫能助,救難隊漏夜發動搜索,仍未有好消息傳出

新北市消防局說,新竹當地原住民朱康國(40歲),在哥哥朱勇誠介紹下,接下林務局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外包工作,前天上午與友人施俊福、何福生進入山區,涉水越過南勢溪設下陷阱,打算捕捉山豬等野味,約下午3點結束巡查工作折返。

3人以繩索綁在腰部,逐一過溪,施、何上岸後,朱康國站在岸邊解開繩索,卻因沒站穩而被湍急溪水沖走,同伴沿著河岸追趕,企圖將朱某拉上岸,卻始終無法接觸到他,眼睜睜看著朱某消失在眼前。

2人原本心想朱某體格健壯、水性好,應該能夠自救,但越想越不對勁,致電給朱男的哥哥,前天晚間9點多到烏來分隊報案。

烏來分隊集結救難隊員,約當天晚間10點出發找人,但因視線不佳、水勢湍急,始終未見朱男身影,目前,救難行動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