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接班人白靜 遭丈夫刺死 涉感情金錢糾紛
明報 
2/29/2012

白靜在大廈12樓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清潔工人清洗案發樓廈。
白靜與周成海年前結婚幸福,奈何悲劇收場。
何家勁痛失好友白靜,慨嘆人命輕賤。

【明報專訊】曾被吳思遠力捧做楊紫瓊接班人的內地武打女星白靜,昨早在北京寓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殺慘死,終年28歲;周成海隨後自殺,經搶救後不治,夫妻雙雙離世

這宗家庭慘劇震驚中港台娛樂圈,白靜的詠春師父葉準、圈中好友惠英紅、何家勁、杜宇航均感到痛心。有傳釀成今次血案,涉及感情及金錢糾紛。

http://easss.com/dvd 



白靜於2010年在吳思遠監製的電影《功夫詠春》飾演嚴詠春,備受注目,有「楊紫瓊接班人」稱號,她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電影等。

夫隨後自殺 現場血迹斑斑
昨午突然傳出白靜遇害的噩耗,昨午3時許,有北京娛樂公司總經理在微博透露,白靜在寓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警方正在現場調查;他接着於4時半報告最新情况,指周成海當時情緒激動,殺死白靜後萬念俱灰,隨後自殺,被送上救護車時已奄奄一息,最終搶救無效。他還爆料指今次慘劇導火線,涉及感情及金錢糾紛,有傳白靜與周成海之間有第三者,夫妻間積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親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誘因。

曾指丈夫嚴管
內地傳媒到案發現場採訪,看到有工人用白色屍袋裝着兩具屍體,抬上殯儀館車輛,血案發生的12樓被封鎖,不少警員在場調查。據悉,兇案外的樓梯都是血,清潔工人在場清洗。

吳思遠力捧
白靜與周成海於2010年10月結婚,周成海身家豐厚逾10多億元人民幣,有傳周母曾反對兩人結婚。白靜曾向同學透露,丈夫管得她好嚴,每次出外登上飛機及落機都要給丈夫打電話報告行蹤;亦有指周成海脾氣暴躁,經常與白靜吵架。白靜最近一次發微博是2月8日,是她宣傳新戲的記者會。白靜又不時在微博發感言,例如「天地幽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感嘆人生。

白靜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除了《功夫詠春》外,還出演《見龍卸甲》、《血色湘西》等;她前年演出電影《功夫詠春》,監製吳思遠透露從60多人中挑選白靜,她懂演戲又有舞蹈底子,並安排她拜葉問之子葉準為師,經數月苦練已打出正宗的詠春拳,故力捧她做「楊紫瓊接班人」。

惠英紅稱經濟環境很好
惠英紅驚聞白靜死訊後感到難以置信:「拍完《功夫詠春》後,我與白靜保持聯絡,知道她與丈夫好恩愛、幸福,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對於外傳兇案涉及金錢糾紛,惠英紅表示白靜本身經濟環境很好,為人純品又樸素,她不相信與金錢有關。「白靜當日由不懂功夫,半年便學懂詠春拳,非常勁!

何家勁微博悼念
何家勁昨日於微博悼念白靜及慨嘆愛情醜陋:「好難過!好難受!這到底是個什麼世界!愛情是如此的醜陋!人命是如此輕賤嗎?憶友人!念友人!送友人!白靜!願妳一路走好!」

師父葉準愕然
葉準表示當時吳思遠找他幫手教白靜,於是收她為徒,之後已無聯絡,不過得悉她的死訊也感到愕然。杜宇航與白靜見面時愛傾功夫話題,非常投契,他說:「一直希望再有機會合作,可惜發生此悲劇。」

文:娛樂組

當「小三」上位 奪產逼離婚 藝人白靜遭富豪夫怒斬亡
星島日報 
2/29/201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在影片《功夫.詠春》中飾演嚴詠春的內地女藝人白靜,疑因感情糾紛,昨天在北京家中被其身家有十多億(人民幣,下同)的富豪老公周成海斬死,周隨後也自殺身亡。有網上消息稱,白靜是當「小三」成功上位密謀奪取夫家財產後要離婚,才被老公怒殺。

  一九八三年出生的白靜,遼寧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演過《血色湘西》、《見龍卸甲》等多部電影、電視劇,還在多部話劇、兒童劇及音樂劇中有精采表演。因形象清新,星途看好。
  「網易娛樂」等報道,昨午三時許,北京龍藝娛樂公司總經理巨春雷通過微博爆料,指曾在影片《功夫.詠春》中飾演嚴詠春的白靜,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周亦自殺身亡,起因是因情變,二人發生爭執,並演變為激烈打鬥。

  各路媒體立即奔向白靜所住的北京望京季景沁園小區,發現現場有四、五輛警車駐守,白靜居住的第十二層已被封鎖。下午四時半左右,兩具屍體被抬出,送往清河的北京法醫鑒定中心。

  家財十億疑兇自殺
  北京朝陽警方昨晚通報,昨天中午十二時,警方接到報案,指望京地區發生一宗因家庭糾紛導致的傷害案件,探員趕到現場,經初步調查,二十九歲被害人白某(女),與丈夫周某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後周某在家中用刀將白某斬傷並自殺,目前白某、周某均已身亡,案件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兩個人吵架吵得很厲害,到最後就動了刀。」有街坊透露,當時,白靜的母親也在場,一度傳出其母也被殺,但後來證實是誤傳。
  有聲稱是周成海親屬的網民發微博爆料,白靜是作為「小三」插入周某的婚姻,導致周離婚,並成功嫁給周。但她上位後,謀得男方財產,再協同黑社會人士逼老公離婚。周忍無可忍,遂將白靜斬死後自殺。該網民聲稱這信息「千真萬確」

  據悉,白靜的丈夫周成海的確是身家十幾億的富翁,有十幾處房產。白靜是周的二婚妻子。兩人當初結婚時,周的母親及家人強烈反對,但周堅持要娶白靜,最終拋妻棄子,前年與白結婚。

演員白靜被丈夫刺殺 起因說法各異

【大紀元2012年0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唐如綜合報導)2月28日,大陸年輕女藝人白靜在北京家中被其丈夫周成海殺害,其夫也隨後自殺。消息一出迅速震動娛樂圈,紛紛猜測這起事件的起因。

北京時間 28日下午,各大媒體紛紛前往事發地點,圍住白靜的北京住所一探究竟,事發現場有幾輛警車駐守,白靜居住的樓層也已被封鎖,下午的時候,兩具屍體從樓裡抬出,送往法醫鑑定中心。有隔壁鄰居聽到了白靜夫妻爭吵的聲音,說他們吵得很厲害。北京龍藝娛樂公司總經理巨春雷爆料說事件的起因源於情變。據說,周成海的母親在大年初九去世是這次事件的導火索。昨日,周成海與白靜又發生激烈爭執,周惱羞成怒刺殺白靜,令她當場身亡,萬念俱灰的周成海也隨即自殺。

有自稱知情者向大陸媒體爆料,白靜的丈夫周成海是身家十幾億的富翁,白靜是周的二婚妻子。在他們結婚前周成海的母親及家人強烈反對,但還是未能扭轉周的心意,並在2010年與白靜結婚。白靜主演的《血色湘西》就是周成海投了大筆資金才讓她當上女主角的。據這位知情者說,今年年初白靜夥同外人,騙了周成海兩千萬,並設計陷阱讓周成海嫖娼,用這種方法企圖逼周成海離婚,想藉此分得巨額財產,因此引起周成海的暴怒。沒想到的是,當周成海把這一切告訴其母時,一向身體不好的母親承受不住打擊,憤然離世。這對周成海來說自然是雪上加霜,在與白靜的激烈爭鬥中失去理智,釀成慘劇。

白靜遇害事件後,有不少與白靜熟悉的演員在微博上表示悼念。與白靜要好的中戲師姐張歆藝感到非常突然,稱剛剛參加完兩人的婚禮,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導演吳思遠剛剛下飛機就得知了這個消息,很難過,他表示原本希望她在動作片上能有一番作為的。另一位導演張同祖則表示網上那些白靜的傳言不可信,說她是純潔、努力的女孩,很能吃苦。

警察從白靜家抬出兩具屍體

白靜也有自己的微博,最新的微博已是20多天前的,是關於她拍攝的《保鏢之翡翠娃娃》接受採訪的內容。白靜2011年最後一天發的文章充滿了內心的感慨:「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回望這一年有太多的感慨。不管好的壞的我都統統的收起,不想抱怨更不會驕傲,只會更加自信、更加堅強、更加幸福的迎接新的一年。當然也願各位親朋好友新的一年好運吉祥!

白靜29歲,東北遼寧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與演員文章、毛俊傑都是同學。她曾出演過《血色湘西》、《功夫.詠春》等。有關案件的真相,警方表示有待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伊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