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骨削掉 右膝斬斷 法醫:一看便知要送院
明報 
2/07/2011

妻子黎瑞賢 
殺父青年鄺遠迢

【明報專訊】七旬翁被子斬死案,檢控官開案陳辭中坦言這是一宗悲劇,女被告妻子黎瑞賢失去丈夫,兒子早前承認誤殺後,已被還押小欖精神病院,但檢控官亦強調,事主鄺景南當時的面頰骨被削掉,右膝蓋更被斬斷,這明顯不能以跌打酒或藥油治好,被告必須替丈夫求醫,而她拒絕這樣做,是無視丈夫有生命危險,是嚴重的疏忽。

傷口細菌擴至肺部致死

http://easss.com/insurance/life 

政府法醫的驗屍報告顯示,鄺翁身中125刀,其中右眼眉及右膝蓋傷勢尤其嚴重,眼眉的刀傷將面頰骨削掉,右膝蓋更被斬斷分為兩截,其餘手腳頭部亦有刀傷,雙膝傷口發炎。鄺死於肺炎,醫生認為由於他受傷後長期臥牀,發炎的傷口導致有敗血性關節炎,細菌最終走到肺部。
法醫看罷被告跟警員的錄影會面後,認為鄺受傷後的傷勢令人關注,一個合理的人,一看便知道鄺要立刻接受手術治療,尤其事主膝部嚴重受傷,會導致他日後不能再走路。據被告描述,丈夫膝部傷口在數天後不斷流膿,傷勢明顯未有好轉,當時若要增加鄺的生存機會,必須將他送院並予正確治療,例如給予抗生素及清洗傷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