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家暴漢疑斬殺保安員
明報
1/30/2012

上水彩園邨彩華樓一名涉及6宗家庭暴力案的男子,今早用菜刀斬殺大廈的男保安員,他其後被家人制服。

警方表示,該名53歲男子今早持菜刀出門,到3樓保安崗位,襲擊該名57歲姓李男保安員。當時保安員反抗,右手手部被斬傷,他其後負傷沿5號樓梯逃生,但至地下時被兇徒追上,雙方扭打。兇徒推跌保安員,揮刀狂斬,令保安員頭部及頸部多處受刀傷。

Life Insurance  

警方其後在7時30分接報到場,發現保安員已傷重死亡。而疑兇返家後,家人發現他身上有血漬及染血菜刀,遂將他制服,並報警求助。而與死者一起當更的另一名保安員,在案發時正在巡樓,他返回崗位後,發現拍檔失蹤,他從保安閉路電視中,發現拍檔遇襲倒地,他大驚之下報警。

警方到場拘捕該名疑犯,他手部手傷,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警方表示,該名疑兇在2年內涉及6家庭暴力案,大多是與家人爭吵,部分案件是由家人報案的。他在彩華樓與妻子及3名已成年的兒子同住。警方正了解該名疑兇是否曾患精神病。

被記者問及為何警方遲遲未通報謀殺案,警方表示,他們需時間了解案件性質。警方是在早上7時52分發出新聞稿,聲稱在7時30分接報,在彩園邨彩華樓發現一懷疑精神有問題男子,未有說明有人受傷或死亡。

(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