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小子撞欄亡 疑無頭盔
2012年01月22日(日)
東方

【本報訊】前晚屯門稔灣路單車撞欄慘死的十七歲青年,是學生兼單車發燒友,每逢周末均會相約facebook的志同道合網友踩單車作樂,警方疑死者沒有戴頭盔,同行車友就質疑現場堆填區出入口通道的更亭射燈過強,造成反光令他未有察覺欄閘導致意外。

死者母親痛失愛子,哭至崩潰。
死者溫家俊,與家人居於元朗朗屏邨悅屏樓。溫的三男一女親友,昨返回現場路祭,場面悽酸。

http://diguk.com/sports 

農曆新年前失愛子 母嚎哭
前晚十時,溫與十多名網友於屯門踩單車,車隊沿稔灣路落斜途至新界西堆填區車輛通道出入口對開,當時溫排於車隊第二位,突然直撞出入口閘欄,他墮地重創,送院不治。溫的家人趕至醫院,傷心欲絕,其母在農曆新年前痛失愛子,更哭成淚人,不停哭叫稱:「點解唔救番我個仔呀?」溫父從警員手中取回愛子銀包及證件等遺物時,睹物思人,亦傷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