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製片人車禍爆頭亡
星島日報 
1/12/201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台灣著名電影《新魯冰花》製片人何瑞達,從美國經港擬趕返台灣,為總統大選投票,惟昨午前赴赤鱲角機場時,誤踏死亡之旅,所坐的士在東涌北大嶼山公路突然失事,更如炮彈般衝上半空打觔斗墮地,四輪朝天恍如廢鐵,何頭爆身亡,女司機手腳折斷命危;警方暫不排除有人打瞌睡或病發肇禍。

  記者:歐陽偉光 尹敬堂

  東涌北大嶼山公路昨發生慘烈車禍,男乘客的台灣製片人何瑞達告斷魂香港,女的士司機重傷命危。台灣陸委會發言人證實死者身分,表示何在台灣有妻子,在美國有一名胞妹,何妻深夜搭夜機抵港,今日為亡夫辦理後事;台灣娛樂圈人士對何在港遭遇不幸,均表哀傷。

  前往機場 擬返台投票
  男乘客死者為台灣人何瑞達,五十五歲,電影製片人,隨身有美國和台灣兩本護照,另有六萬港元、三十五萬新台幣和其他外幣,共值二十萬港元。女傷者為的士司機蘇月嫦,五十六歲,手腳骨折需即時做手術,被送入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危殆。

Life Insurance  

  女司機手腳骨折危殆
  警方消息稱,何瑞達日前從美抵本港,昨原訂乘搭下午三時十五分航機返台,準備本周六為台總統選舉投票。中午約十二時,他乘搭市區的士前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

  現場消息指出,中午十二時四十五分,該的士沿北大嶼山公路慢綫,駛至東通映灣園第一期對開時失控,越過慢綫和路肩避車處,直撞向分隔翔東路緊急出口的十米鐵欄,左車頭和車身被鐵欄角鐵掃毀,該的士未停下再衝上防撞欄的斜台石壆,如炮彈飛車衝上半空,打觔斗掉頭,全車反轉跌落慢綫上,車內兩人受嚴重撞擊重傷昏迷被困,途經駕駛者見狀報警。

  消防劏開車頂施救
  消防員趕到劏開的士車頂,花近半小時將兩名傷者分別救出送院,何瑞達頭爆噴血,被送院搶救,延至下午一時四十八分告傷重死亡;女司機蘇月嫦手腳折斷,須即時做手術,情況危殆。

  警方在場調查,發覺現場一百米內沒有的士煞車痕迹,不排除有人駕車時打瞌睡或病發失去知覺肇禍,事後拖走肇事的士檢驗,查明失事原因。

  有目擊者曾指男死者沒有扣上安全帶,惟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李文杰表示,女傷者做手術後一直昏迷,無法錄口供,現須向首先到場救人的消防員了解當時情況。

新魯冰花製片趕返台投票 在港車禍身亡
自由時報 – 2012年1月12日 

為了趕回台灣投票,卻反而走上了黃泉路。曾擔任「新魯冰花」製片的何瑞達,昨午搭計程車前往香港機場途中,發生車禍不治,享年55歲。

何瑞達搭乘的紅色計程車,行經香港大嶼山公路時,突然失控撞鐵欄,再如炮彈飛車在半空翻轉墜地,四輪朝天,車子撞成廢鐵,製片人當場頭爆死亡,女司機受重傷。警方不排除有人打瞌睡或病發肇禍。

警方在死者身上發現台灣護照和一張往台灣的機票,可能是準備返台參加總統大選投票,沒想到發生不幸意外。

(文/鄒念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