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苑日本語學校證實 2遇害台女為該校學生
2012年01月05日
蘋果 Taiwan
 
台灣2名女留學生在日本遭刺殺,日本草苑日本語學校台灣事務所工作人員證實,遇害的2名女學生林芷瀅和朱立婕,的確是他們的學生。

草苑日本語學校工作人員證實,2女拿學生簽證去日本留學,校方獲知消息後立刻通知家屬,家屬已出發前往日本,至於遇害的原因,仍待日本警方調查。

東京留學生血案 死者朱立婕曾夢被追殺
2012年01月05日
蘋果
 
日本東京發生台灣女留學生血案,2名死者之一的朱立婕(1987年8月11日生),去年初曾在臉書上留言,透露又夢見被追殺,未料1年後卻竟一語成讖。

鄰居表示,朱父在越南經商,家境還不錯,朱女是當地敦和國小、草屯國中畢業,後來到外地唸書,很乖、很有禮貌。朱母今天接獲不幸消息,已與姊姊搭機前往日本處理後事。



朱立婕去年1月29日在臉書上留言,透露又夢見被追殺,好血腥喔。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