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手機墜谷 獵人斷魂
2012年 01月01日
蘋果 Taiwan

台東縣卑南族一名老獵人林振春(65歲),昨晨跟同伴結束4天狩獵,因把手機遺忘在山上,脫隊獨自折返山區找手機,但他昨上午還未返家,族人上山搜索,在知本河谷中找到人,但他已氣絕身亡;警方初步勘驗,林男可能是因為天氣冷,摔下河谷時造成心肌梗塞。林的女兒到場撫屍痛哭:「爸爸,我們回家了」,令人鼻酸,村民最後合力將死者扛過溪返回村落。文.圖╱劉人瑋

卑南族大獵祭 族人脫隊找手機墜谷亡
2011年12月31日16:55 
蘋果即時   
 
卑南族目前正舉辦大獵祭,知本卡地布部落的族人林姓男子(六十五歲)三天前參加,跟隨族人上山打獵,但今天凌晨四時拔營時,林男發現手機不見,因此脫隊前往找手機,想不到直到今天早上他仍沒回家,族人報警後在離營地一公里外的知本溪谷中,找到他的屍體,警方發現他左手骨折,但致死原因卻疑因心肌梗塞,女兒到場發現哭斷腸,撫屍痛哭「爸爸,我們回家了」。 

死者女兒撫屍輕喚:「爸爸!我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