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撲水」 研修例開賭
星島日報
12/08/201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為了籌措財源,紐約州考慮全面開放賭博,如果獲得立法部門同意,最快二○一三年紐約就會有第一家賭場

  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omo)日前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訪問時首度鬆口表示,支持紐約開放賭博。

  不過,他也表示,不願見到賭場開設在人口稠密的地區。
  最快2013公投

  科莫透露,他將在一月四日州議會開議時,在年度報告上正式提出開放賭博政策,並尋求立法部門修法,開放紐約州得以合法賭博。

  他預計二○一二年完成立法,並在二○一三年進行公投。
  科莫表示,開放賭博雖然可能造成犯罪率增加,社會秩序紊亂,有鼓勵賭博之嫌,但考慮開放賭博帶來的龐大經濟效益,他認為這是值得的投資。上周一項民調也支持科莫的決定。

  奎尼匹亞大學二十一日公布一項調查發現,在以拉斯維加斯賭場作為經營模式的前提下,六成四的紐約州受訪居民和六成五的紐約市受訪市民支持紐約賭博合法化。

  另外,有六成八的受訪者表示,開放賭博有利紐約州的經濟發展。

  目前紐約州僅有一家由馬來西亞雲頂集團投資、位於紐約市皇后區(Queens)的雲頂世界賭場(Resorts World New York),這家開幕兩個月的賭場僅開放機械式賭博遊戲,人工發牌的賭博仍不被獲准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