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妮蕾德再生哲理:均衡營養最重要

     人體彷彿是一部複雜精密的儀器,每時每刻都在不停地高速運轉。人體由10億個細胞組成,細胞與細胞、器官與器官之間協調運作,因此,不能不說每個器官都是一個奇蹟。有耳朵聽音樂,有眼睛看風景,有嗅覺聞花香,有味蕾嘗佳餚……這架肉體機器最神奇的力量就是再生。傷口破了,可以自動癒合;骨折之後,可以自動長好。但這種再生能力會隨著機體的衰老而下降,要想不斷激發身體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主要還是要靠不同的食物提供均衡營養,以便不斷地清理滋養器官來達成。

http://easss.com/sunrider

    民以食為天,世界衛生組織營養專家公佈:每人每天要吃30種以上不同食物才能達到 身體需要。日本專家強調每人每天要吃至少50種甚至80種食物。因為飲食與健康有很大關係,所以這就是日本女性成為世界壽命冠軍的原因之一。西方營養專家將食物中的營養分為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和水七大類。其中纖維素人體不能吸收利用,但腸道的乳酸菌需要它,同時它還能促進腸蠕動,幫助消化和排泄。水是生命的載體,它佔體重的60%以上。而其餘五種營養元素按其作用在人體內的需求比例分別是:63.5%的碳水化合物,23%的蛋白質和12%的脂肪,其餘兩種僅佔1.5%的比例。

要使我們日常生活中按上述科學合理的比例攝取營養的話,也必須由多種食物來提供,才能使營養達到均衡。但吃哪些食物,吃多少呢?對於非專業人員真的很難掌握。
     中華五千年的食養文化博大精深,我們的祖先早在數千年前就發現,自然界是個大宇宙,有金、木、水、火、士五大元素;人體是個小宇宙,有心、肝、脾、肺、腎五大臟器,它們是相對應的。食物也有五種屬性,按照各自的屬性營養不同的臟器。

脾胃屬土,對應消化系統,需要黃色微甜的食物來滋養。
肺屬金,對應呼吸系統,需要白色,微辛辣的食物來滋養。
腎屬水,對應循環系統,需要黑色,微鹹的食物來滋養。
肝屬木,對應免疫系統,需要綠色,微酸的食物來滋養。
心屬火,對應內分泌系統,需要紅色,微苦的食物來滋養。

綜合前面的內容可以得出結論,我們每人每天要吃五色五味、五穀雜糧、高纖維、高碳水化合物,富含水分的食物,不挑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還要保持清淡的口味,適量攝入肉食保持身體的熱量,每日食物至少要保證30種以上,才能做到均衡科學的營養。慈禧太后每餐吃108個菜,可對於普通人真是太難做到了。

二、正確選擇保健品
1、為什麼要吃保健品?
    像蔬菜、水果等富含水分的食物,能幫助滌清體內垃圾,且富含抗氧化物等極易被人體吸收的養分,這些生命力強的食物又稱悅性食物。美國人提倡吃西蘭花,因為防癌,它屬綠色食物,能滋養免疫系統,但你知道吃多少能防癌嗎?專家指出每餐要吃4公斤。看來靠吃普通食物很難達到人體每日足夠必須的營養量。但是,要使身體保持旺盛的精力,攝取均衡營養至關重要。同時現在的食物污染、空氣污染以及精神壓力我們更加沒有辦法擺脫。人類越來越迫切需要方便、快捷、高營養、低熱量、易吸收的食品來滿足均衡營養的需求。

(1)人的腸胃每天能承受的普通食物量(糧食、肉、蛋、蔬、果等)提供的營養,不夠身體各大系統需要的營養量。

(2)生活節奏快,很多人選擇快餐,很多必須的養分十分缺乏。

(3)農藥、化學添加劑和殺蟲劑的普遍使用,造成食物污染,營養成分流失、變質。
(4)不良的飲食習慣——暴飲、暴食;過度節食、偏食、厭食;誤食有害物超標的垃圾食品;成年人過多食用咸、甜、油的三高食物等,造成身體營養失衡。
(5)由種種原因導致亞健康人口比例佔70%,疾病人群佔15%~20%,健康人群僅佔5~10%。

也就是說,有85%以上的人群體內垃圾堆積過多,處在酸性體質狀態。美國一位營養專家曾指出,完全靠食物改變人的體質需要6~8年的時間,我們提倡吃的鹼性食物均為水分含量很高,營養成分相對較少的食物,所以,適當配合必要的保健品可以幫助身體更快地達到健康。
2、正確選擇保健品

      目前中國保健品市場非常混亂,媒體對保健品企業有這樣的評價:三流企業炒概念,二流企業炒制度,一流企業靠品質。炒概念的企業主要靠各種媒體廣告,發傳單,請那些患者免費吃飯、旅遊,再花錢請某專家教授講課來銷售他們的產品,但這樣的產品壽命都很短。而對於炒制度的二流企業要靠人員銷售,很多直銷保健品企業都屬於這一類,由於利益(獎勵制度)的趨使,讓那些文化素質參差不齊,對營養知識非常匱乏的人去宣傳銷售保健品,造成市場混亂,這也是很多人排斥直銷的原因之一。

     如果通過食物能攝取到足夠必須的營養,比如魚油、大蒜油等,我們就不主張吃保健品了,但吃魚、吃大蒜這些食物就可以了嗎?就能獲得均衡營養達到健康需要了嗎?雖然這些產品會列舉出種種的好處,炒概念罷了!人得病或健康是因為吃了太多的高蛋白、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果你再繼續吃這些,營養失衡,豈不是更嚴重?現在吃花粉的人非常多,但有多少人知道,花粉外面有殼,現代技術無法粉碎破殼,人體根本不能吸收。可很多人感覺花粉養顏,這都是炒作概念的結果。

面對林林總總的保健品,真正的專家可以鑑別真偽。我們消費者如何正確選擇保健品呢?我有以下建議供您參考:

(1)吃保健品跟吃藥一樣,千萬不能只看他所宣傳的療效、作用,一定要看、要瞭解公司是否有雄厚的實力,是否有十年以上自己生產產品並且非常成功的歷史。因為科技含量非常重要。如果保健品沒有高科技手段,還不如吃食物來得實惠。只有實力雄厚的公司才能保證產品的研發和高科技。

(2)公司創辦人是否專業,對保健品企業非常重要。靠僱用專業人員不行,因為決策權在領導人手裡。仙妮蕾德公司的創辦人陳得福博士是擁有藥劑學學位的知名草本學家,陳夫人是在美國行醫多年的醫學博士,他們以其深厚的中西方文化背景以及企業家的雄才大略,領導仙妮蕾德二十多年來穩定發展,成為全球性跨國企業。仙妮蕾德產品已成為保健品行業的知名品牌,公司已穩居保健品企業的領導地位。

(3)瞭解保健品消費者的忠誠度至關重要。消費者的口碑可以幫助選擇,如果能找到很多消費了十年以上同一種產品的顧客,你就可以放心選擇。因為吃的東西越老越安全。

(4)養成聽課的習慣。別急著買,應先觀察吃產品的人群,看他們是否活力四射,這是最真實的見證。買完產品後也要多聽課,因為健康是一種習慣,幫助你改變舊習慣必須有一個健康的氛圍,還要有人不斷提醒你。否則花錢買的產品一樣回家睡大覺。日本人長壽還有一個原因,以社區為單位,每月講一次保健養生課,要求缺課的必須補上。健康是一種觀念,每天堅持適量運動,充足睡眠,保持樂觀的心情,合理安排日常膳食,適當選擇保健品,健康是一種習慣,不靠專家,不靠醫生,也不要迷信保健品,健康只能靠自己。

三、仙妮蕾德再生哲理
     飲食失調與環境污染是工業革命後的產物,西方人以動物性脂肪、蛋白質為主要食物來源,這些食物不易吸收利用,大量在體內堆積。如果身體能把昨天、前天以前吃的所有食物都排出去的話,身體絕不會生病。但由於以上種種原因導致全美有61%的人口超重,病態肥胖者高達27%。面對這些越來越嚴重的問題,世界各先進國家似乎還找不到一套行之有效的辦法來全面控制和解決。來自台灣的美藉華人陳得福博士,集生化學、藥物學、營養學和中醫之精粹於一身,遵循道家古老的養生之道,經多年整理和研究,於1982年在美國猶他州正式創辦了仙妮蕾德公司,生產出幫助人們解決上述問題的系列產品。仙妮蕾德產品
的設計理念——再生哲理是從陰陽平衡五行協調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

1、再生哲理
       人的身體要保持健康狀態,應維持身體的進(陰)出(陽)平衡,即吸收足夠必需的營養,排除體內的糟粕。「仙妮蕾德找到了一條從草本植物精華萃取生命精華,為人類提供全新完全食物的科學途徑。」這句話是中央二台系列報導仙妮蕾德的電視片中的解說詞。當神妙的身體失去平衡崩潰時,用天然純淨的草本植物來調養身體永遠是最好的方法。陳博士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探索,終於找到了激發人體固有能力的生命之源。這就是仙妮蕾德產品的再生哲理。陳博士在此基礎上設計並研製了數百種產品,這些產品均在自設的高科技廠房中自行生產,仙妮蕾德已是品質的代名詞。根據不同需求提供給世人吃的健康、喝的健康、家居健康、儀容健康等全方位的健康產品,用來提高世人的生活質素。

2、仙妮蕾德產品與眾不同的特點:
仙妮蕾德發展到今天,已經是第24個年頭了,以再生哲理為基本理念的產品已經行銷了24年。由於陳博士的前瞻性思想,使越來越多的保健品公司跟隨其後大講特講「再生」。但真正做到再生,提升身體的機能,產品必須滿足以下特點:

(1)再生而不是替代
人們每年花費龐大的金錢,吃下美味精緻的食物,卻招來營養失衡,過度肥胖甚至更為嚴重的疾患。而大多數人不明白其中的道理,等得病之後再投大筆金錢買抗病藥、抗生素,甚至花重金住院治療來解決身體失衡的痛苦,卻發現健康已經遠離。

      自然界凡是具有生命的物質,均具有「再生」能力,小草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即顯再生能力。人是由細胞組成的,細胞每天都有新生與死亡,這種吐故納新的過程就是人體的再生。當身體的再生能力受到障礙(一部分細胞組織處於休眠狀態喪失功能),人體就表現出疾病。使用藥物治病的原理就是「替代」原理。比如糖尿病人體內胰腺組織細胞受損,致使血糖濃度升高,並經由腎臟排泄出來。藥物治療糖尿病是替代胰腺細胞的功能,讓那些完好的胰腺細胞也休息。按「用進廢退」原理分析,胰腺自身功能越來越下降,最終離不開藥物。大多數糖尿病人終生服藥,幾乎都死於藥物帶來的合併症。遺憾的是,人們頭腦中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有病必須吃藥,吃藥才能治病。其實,生病就是人體的再生功能下降,身體的毒素以及死細胞不能及時排除,導致新生細胞分裂速度變慢。用具有生命力即「再生功能的草本植物來滋養身體,就可以幫助身體恢復清理與滋養的功能,達到再生恢復健康。」仙妮蕾德產品是讓身體主動再生,而藥物是被動替代的原理。

(2)完全食物而不是化合物
自然界中一切有生命的物質都有陰陽兩種屬性,無論是植物、動物還是人類都是如此。仙妮蕾德產品均採用自然界中生命力旺盛的草本植物為原料,並運用高科技手段保持了其完整的生命結構,完全符合我國古老的養生真諦:用生命來補充生命。拿橘子為例來說,橘子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五大營養物質能被身體直接利用。這些營養物質在橘子中彼此間具有協同作用,是有生命的物質,進入人體後可以直接被身體吸收利用,與人體同樣具有協同作用,提升人體的再生能力。但是如果將維生素C從橘子中提取出來,這種維生素C與身體就沒有了協同作用,不能直接利用,而使它被身體所利用需要重新組合,轉化。100毫克的維生素C將消耗人體26%的鋅、鐵、銅,而現代人身體大多數都缺鋅、鐵,所以,補充單一的維生素C過量,容易使人體造成缺鐵性貧血、缺鋅等現象。所以最好的營養來源是食物,而不是單一的化合物,不管這種化合物是人工合成的還是從天然物質中提取的。仙妮蕾德的產品中有一款「檸檬草本營養食物片」,是豐富的維生素C的來源,但它不叫「維生素C」,因為你吃多少檸檬片都不會貧血,它是完全食物。就好像大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蛋白質不叫大豆,大豆是食物,而蛋白質是一種化學成分,人是靠吃食物長大的,不是靠吃蛋白質長大的。將草本植物中的營養保持原來的生命結構不是普通的化工工藝做得到的,必須經過高科技,採用超臨界萃取技術才能完成。仙妮蕾德產品是將人體需要吸收利用的精華萃取出來,將人體需要經消化系統排出的物質去掉,使仙妮蕾德產品達到100%吸收的完全食物,沒有浪費,是物超所值。

(3)以純天然、無污染的草本植物為原料,沒有動物性成分化肥、農藥以及殺蟲劑在農田上的普遍使用,使很多草本植物被污染,養分流失。仙妮蕾德為解決這一問題,自設兩個草本植物種植研究園,(園內均採用有機肥料,不噴農藥),專門研究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在全世界哪個地區生長含量最高,何時採摘效果最好。產品的原料一部分來自種植園,一部分來自世界各地污染較少的原始地區。仙妮蕾德的原料都選擇草本植物當中最優質的原料。所有仙妮蕾德的原料經清洗後絕無化學污染物,並在全部自設的高科技廠房中加工,保證無菌無塵的環境下,產品中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如人工添加劑,防腐劑以及人造色素等有害物質。仙妮蕾德因遵循「生命補充生命」的養生之道,原料中絕不採用動物成分。因為動物性原料都是死的,無生命的。另外陳博士最清楚,動物與人同源的事實。他認為動物的病可以傳染給人,今天事實已證明,艾滋病、瘋牛病,禽流感都是動物傳染給人的。而陳博士早在1982年以前就已預見到。

(4)科學複方的而不是單方的
今天很多保健品都是單方產品,比如花粉、人參、蜂王漿……強調單一的成分。即使是單一的草本植物也不例外,物有所長,必有所短,而人體要健康需要均衡的營養、多種食物。單方的產品針對缺乏的人群初期會見效,如長期作為營養品來服用會造成新的失衡。而對不缺乏此養分的人初期沒效果,長期也會造成不平衡,仙妮蕾德所有的產品均是複方的,而且是以陰陽平衡、五行和諧的基礎搭配,使身體達到真正的平衡。所以仙妮蕾德產品無論是體質虛弱的人還是健康的人吃了都有效,均能激發身體固有的再生能力。

(5)高度濃縮的而非稀釋
人體不僅需求有生命的物質來滋養,對營養量也有要求。比如說吃西紅柿可以預防乳腺癌,但每次要達2公斤以上。所以沒有經加工的草本植物,由於消化道容量有限,難以滿足人體對營養量的需求。尤其對於現代人嚴重的營養失衡問題,草本植物富含水分,營養量相對較少,靠消化道吸收的那一點點精華不經高度濃縮很難起到調理平衡的作用。但這種濃縮一定是在萃取基礎上的濃縮。把對人體有益的精華濃縮才能使產品迅速提升機能,實現再生。仙妮蕾德在亞洲有兩座乾燥塔,每個塔的投資都超過2500萬美元,乾燥塔有六層樓那麼高,陳博士說,塔高決定濃縮度。全世界的保健食品企業中,只有仙妮蕾德公司在亞洲擁有這兩座乾燥塔。仙妮蕾德的再生是靠實實在在的投資和品質來保證的。

(6)中華五千年的食養文化與現代高科技最完美的結合
仙妮蕾德的優勢就在於陳博士通曉中華傳統的養生文化(今天已經被世人公認),再配合西方的高科技手段解決了中草藥加工手段落後的問題,使仙妮蕾德產品不論是在中國還是在西方發達國家都能脫穎而出,一躍成為保健品行業的領航員。仙妮蕾德尊重生命,尊重科學,只選全世界最優質、無污染的天然草本植物,不採用動物成分,經專家配方,將這些食物正確的組合在一起來滿足身體各不同器官的需要,這些配方均源自中國數千年來的食養經驗,以及公司成立20多年以來全世界數百萬消費者和陳博士全家的驗證。仙妮蕾德所有的產品均以再生哲理為基本理念,提供高營養、低熱量、複方、優質的完全食物滋養身體各器官,讓身體各部分都能將存在的死細胞、毒素、廢物排出體外,提升身體機能使身體保持旺盛的精力,激發人體固有的再生能力。簡單地說,再生哲理就是陰與陽即進與出的平衡。普通的食物或單一的配方不能讓已經失衡的身體恢復平衡,只有做到上述六點才可以真正實現再生。仙妮蕾德根據人體各組織不同的需求,以及現代人緊張忙碌的生活節奏,幫助人們設計了五大系列產品,全面養護這部複雜、精妙的人體機器,真可謂人體健康的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