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哲理    

(1) 再生而不是替代  

    自然界凡是具有生命的物質,均具有"再生"能力,人是由細胞組成的,細胞每天都有新生與死亡,這種吐故納新的過程就是人體的再生。當身體的再生能力受到障礙(一部分細胞組織處於休眠狀態喪失功能),人體就表現出疾病。

使用藥物治病的原理就是"替代"原理。比如糖尿病人體內胰腺組織細胞受損,致使血糖濃度升高,並經由腎臟排泄出來。藥物治療糖尿病是替代胰腺細胞的功能,讓那些完好的胰腺細胞也休息。

按"用進廢退"原理分析,胰腺自身功能越來越下降,最終離不開藥物。大多數糖尿病人終生服藥,幾乎都死於藥物帶來的合併症。

遺憾的是,人們頭腦中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有病必須吃藥,吃藥才能治病。

其實,生病就是人體的再生功能下降,身體的毒素以及死細胞不能及時排除,導致新生細胞分裂速度變慢。用具有生命力即"再生功能的草本植物來滋養身體,就可以幫助身體恢復清理與滋養的功能,達到再生恢復健康。" 

仙妮蕾德產品是讓身體主動再生,而藥物是被動替代的原理 

(2) 完全食物而不是化合物  

    自然界中一切有生命的物質都有陰陽兩種屬性,無論是植物,動物還是人類都是如此。仙妮蕾德產品均採用自然界中生命力旺盛的草本植物為原料,並運用高科技手段保持了其完整的生命結構,完全符合我國古老的養生真諦: 用生命來補充生命

拿橘子為例來說,橘子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五大營養物質能被身體直接利用。這些營養物質在橘子中彼此間具有協同作用,是有生命的物質,進入人體後可以直接被身體吸收利用,與人體同樣具有協同作用,提升人體的再生能力。

但是如果將維生素C從橘子中提取出來,這種維生素C與身體就沒有了協同作用,不能直接利用,而使它被身體所利用需要重新組合,轉化。

100毫克的維生素C將消耗人體26%的鋅,鐵,銅,而現代人身體大多數都缺鋅,鐵,所以,補充單一的維生素C過量,容易使人體造成缺鐵性貧血,缺鋅等現象。 

    所以最好的營養來源是食物,而不是單一的化合物,不管這種化合物是人工合成的還是從天然物質中提取的。仙妮蕾德的產品中有一款"檸檬草本營養食物片",是豐富的維生素C的來源,但它不叫"維生素C",因為你吃多少檸檬片都不會貧血,它是完全食物。

就好像大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蛋白質不叫大豆,大豆是食物,而蛋白質是一種化學成分,人是靠吃食物長大的,不是靠吃蛋白質長大的。

將草本植物中的營養保持原來的生命結構不是普通的化工工藝做得到的,必須經過高科技,採用超臨界萃取技術才能完成。仙妮蕾德產品是將人體需要吸收利用的精華萃取出來,將人體需要經消化系統排出的物質去掉,使仙妮蕾德產品達到100%吸收的完全食物,沒有浪費。

http://easss.com/sunr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