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刀捅殺女路人無人管 男子逞兇10分鐘 途人袖手旁觀
明報 
12/07/2011

【明報專訊】山西懷仁縣日前出現一宗街頭血案。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在鬧市一條街人行道上突然拔刀襲擊一名陌生女途人,對她連捅20幾刀,並用腳多次踩踏她。監控錄影畫面顯示,在數分鐘時間內,有多名途人路過甚至駐足圍觀。男子傷人後並無逃逸,而一直在血泊中的女子身邊徘徊,直至被到場警察帶走,亦無反抗。女子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指出,男子與被害人並不認識。

閉路電視錄下殺戮過程

《城市信報》報道,這恐怖一幕出現在11月30日上午9時許的朔州市懷仁縣的星光大道上。監控錄影顯示,該名男子突然拉住了一名過路女子的手袋,女子開始不肯放手,雙方拉扯數下之後,男子突然拔刀向女子腹部刺去,連捅4刀後,女子的手袋落地,身體也倒地。這時,男子並無拿走手袋,而是彎腰繼續用刀刺向女子,已受重傷的女子只能嘗試用四肢招架。
被捅了十餘刀後,女子一度坐起來。這時,兩名路人經過,一人悄悄離開,另一名則一邊回頭看着,一邊慢慢走開。男子還在不斷地朝女子背部、頭部猛刺,蜷坐的女子再次倒地。捅了26刀後,見女子已無反應,男子終於停手。

http://easss.com/magazines

警:失常漢隨機殺陌生人

但在一旁才站了幾秒,他又衝到躺在地上女子旁,朝女子頭部、背部一共接連用力踢了16腳。這時,路邊圍觀的人群逐漸聚集,仍無人上前制止。終於,在行兇10分鐘後,男子被到場的便衣警察帶走,其間男子並無任何反抗。

警方稱,當天他們在接到報案後5分鐘就趕到了現場,警方發言人稱,「這是一件很惡劣的故意殺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拘留調查,目前還在調查當中,進一步的結果還沒發布。不過據審查,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是陌生人,並不是網上所說的夫妻,據了解,男子的情緒不太正常,他是攔住了一位過路的陌生人」。警方還確認,被害女子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