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狗只吃素!愛吃水果不愛肉
記者:史鎮康    
南投     報導    
2007/3/9 
 
南投信義鄉有5隻狗,不吃肉只吃素!由於飼主本身是果農,有一次意外把吃剩的水果給狗吃,沒想到狗狗全吃光,長期以來乾脆只餵水果不餵葷食,有趣的是,小狗還會把梅子整顆吞下肚,完全不吐果核。



見到主人端著食物靠近,5隻狗狗活蹦亂跳,口水都快流下來。看狗狗吃得津津有味,盤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咦,這不是梅子嗎,主人丟一顆,狗狗立刻吞一顆,連果核都不用吐。飼主黃進豐:「好,坐下,好,坐下。」

飼主妻子墜慶家:「吃梅子免疫力很好,狗狗都不用打預防針,感覺上毛色也很漂亮。」



不只梅子,5隻狗狗還有一個最愛就是水果,香蕉、蘋果或甜柿,來者不拒。飼主妻子墜慶家:「水蜜桃出產,如果有比較熟,比較熟那種,或市場不要的,我就會丟給狗狗吃,牠們也是很愛吃。」

還好黃先生本身也是果農,不怕狗狗吃,長期下來狗狗似乎也習慣了,現在丟肉給牠們,反而不吃,黃先生笑說,狗狗可能長期都吃素,現在就連個性也變得和主人一樣溫馴。
http://rams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