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易玲擺平 馬德鐘甩難 冼國林怒摑陳嘉桓閙死蠢
星島日報
11/27/201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樂易玲和冼國林昨日臨時召開記者會,為馬德鐘被指在橫店借醉非禮陳嘉桓一事解畫,2人力撐馬德鐘沒有抽水,只是處理事情上出錯,但態度誠懇,不像陳浩民開記者會時連幾時鞠躬都要看貓紙。文:黃佩麗

  樂易玲和冼國林在記者會上向傳媒解釋陳嘉桓被非禮一事,樂易玲首先表示與冼國林見過兩次面,已得到冼國林、陳嘉桓及其家人對馬德鐘的諒解與支持,冼國林則指馬德鐘透過樂易玲承認,當時陳浩民的確正在對嘉桓做不應該做的事,馬德鐘未有及時制止是有錯,但不認為他是乘機抽水,嘉桓亦表示馬德鐘只是大力拉她埋身,並在她耳邊問她有沒有事,強調沒有觸及她的敏感部位,他指相片可能令人誤會,大家不應假設對方是存心抽水,而且他是在安慰嘉桓,只是形式上令人誤會,是可以原諒。講到有張相片嘉桓是面帶笑容,冼國林表示有逐張相問過嘉桓,其中一張只是「好似係笑」,他說:「我問她點解讓人有錯誤的感覺,係唔係食過幾次飯就好熟,令人覺得有機可乘?我同佢講幾熟都要保持距離,佢答我唔到,我一時忍唔住打咗佢一巴,又鬧佢死蠢,事後都覺得內疚和過分。」

http://easss.com/music

  叫天明遠離損友
  對於嘉桓在日前的記者會上指,「估唔到兩個前輩突然變了另一個人」,冼國林指嘉桓平時對他們有不同的印象,覺得陳浩民很調皮,想不到會突然變成狼,馬德鐘是謙謙君子,但她有難時,對方竟然袖手旁觀,令她覺得很失望,所以才會這樣說。至於陳浩民日前聲淚俱下舉行記者會,問他可會原諒對方?冼國林稱看不出陳浩民的誠意,因為他所做的是明顯的嚴重行為,加上他一開始就推卸責任,指嘉桓借他宣傳,又諷刺他連幾時鞠躬都寫在貓紙上,所以現在不會考慮他的道歉。嘉桓之前到警署備案,冼國林稱控告誰由律政司決定,但他不認為馬德鐘會成為被告,又說考慮在內地報公安,並否認有人叫他收聲,至於被指護花不力的洪天明,冼國林語重心長的叫他要遠離豬朋狗友。馬德鐘因此事被傳與太太鬧離婚,樂易玲指馬太正陪馬德鐘開工,相信他們之間沒有問題。

  另外,對於冼國林指陳浩民有欠誠意,陳浩民經理人查理強調他當日是真心地道歉,但不明白為何嘉桓講的兩位前輩變了另一人,現在竟然只變了一個,覺得很得意,又說為甚麼陳浩民要拖着腹大便便的老婆出來做個不好的騷,總之希望大家欣賞他的誠意和承擔。

  嘉恒認不懂反應
  此外,陳嘉桓接受周刊訪問時哭訴受辱內情,對於外間認為懂功夫的她為何不反抗?為何不即時逃離現場等?嘉桓說:「真的有反抗,就算學過功夫……那一刻也驚到完全不懂反應。」所以她只能先保護自己,亦有想過去打他們作自衞,可惜又怕對方是身形高大男士,不知怎辦!

  對於冼國林開記招表示不作追究,身在橫店拍戲的馬德鐘回應感謝冼國林及樂易玲還他一個清白,並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太太、朋友及影迷。

  ■樂易玲與冼國林表明對馬德鐘諒解。
  ■冼國林承認覺得陳嘉桓好蠢,故一時火起摑了她一巴。
  ■樂易玲與冼國林昨日臨時召開記者會,吸引半百傳媒採訪。
  ■陳浩民日前偕妻開記招道歉,但冼國林覺得他要看貓紙欠誠意。(資料圖片)
  ■陳嘉桓在事件中的表現令師傅冼國林大表不滿。
  ■馬德鐘現時在太太陪同下於橫店繼續拍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