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昌盛(1958年-),綽號“盲亨”,香港三合會“和安樂”的成員。他擁有高超的駕駛技術,於1975年首次參加澳門賽車,並於翌年奪得電單車賽冠軍。他擁有12次案底,其中6次與駕駛有關,包括非法賽車、無牌擁有槍械或彈藥、意圖藉摧毀或損壞財產以危害他人生命或罔顧他人生命是否會因而受到危害、偷竊、無牌駕駛,曾六度入獄。

2003年他被判入獄3年半,至2005年7月22日刑滿出獄。2008年1月5日,詹氏因停牌期間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在觀塘裁判法院,被判監4個月及停牌一年半。

盲亨的女友是女警,後來離開警隊。

http://easss.com/cars

三個女人三段情

叱咤江湖的一代車神盲亨,感情生活亦多姿多彩。
盲亨第一任妻子陸慕恩,在九四年屯門公路的車禍喪生。陸為盲亨誕下長子詹家圖
‧號稱「辣椒仔」,愛飆車,94年9月29日清晨駕車於屯門公路近深井交處失事傷重不治,終年36歲

而詹家圖亦遺傳了父親的賽車天分,十五歲時便成為全職賽車手。○八年在亞洲雷諾方程式賽事奪得全年總冠軍。

詹家圖,詹昌盛之子,香港賽車手。他是花名盲亨的詹昌盛與首任妻子陸慕恩所生,母親94年車禍喪生後,便與盲亨相依為命,並立志成為一名賽車手.十五歲獲賽車發展有限公司賞識,前往法國拉斐利賽車學校接受全職訓練賽車技能。

而今次被圍毆的二子詹日昇,則是盲亨第二任妻子林秀珠所生,二人還有一八歲女兒。林秀珠也熱愛賽車,更曾代夫出賽,成為一時佳話。

林秀珠
‧曾與盲亨同居
‧分別於98年及03年為盲亨誕下一子及一女
‧05年因「盲亨」與現梁姓女友(綽號叮噹)結識不久後分開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盲亨與叮噹的「兵賊戀」。二人○三年在屯門法庭邂逅,當時叮噹為駐庭警察,兩人一見鍾情,以書信傳情。為免招人話柄,叮噹為盲亨甘願辭去警察一職。她一直把盲亨的仔女視如己出,難怪甚得盲亨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