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陳浩民狼擒淫辱2小時 陳嘉桓哭訴:我冇力反抗
430期 eastweek
2011-11-23

十九歲的長腿美女陳嘉桓(Rose),正於內地橫店拍攝王晶電影《笑功震武林》。上周六(十九日)晚,陳嘉桓與「香港幫」陳浩民及馬德鐘收工後打邊爐及唱K消遣後,再到串燒店消夜,期間,兩個有婦之夫馬德鐘和陳浩民借醉先後向陳嘉桓施以擒拿攬啜功,可憐陳嘉桓的粉臉、胸部、大腿及下體無一幸免,陳嘉桓雖然即時高呼「救命呀!」但同枱的其他人竟無人伸出援手,袖手旁觀!被淫辱二小時的她,回到酒店即打電話向友人及經理人求救哭訴,指自己根本無力反抗。

被馬德鐘和陳浩民狼擒2小時的陳嘉桓事後情緒激動,向友人痛哭失聲。
馬德鐘和陳浩民近年主戰內地拍劇和拍電影,上周六竟一同淫辱陳嘉桓。

http://easss.com/fashion

霸王硬上弓

上周六晚,在橫店開工的陳嘉桓、馬德鐘、陳浩民及孟瑤等台前幕後人員,在洪天明帶領下,先到「澳門豆撈火鍋」打邊爐,繼而再到東磁大廈唱K,玩到凌晨,一群人還意猶未盡,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陳嘉桓等再轉戰串燒店吃串燒和飲酒消遣,孟瑤則先回酒店休息。

一向「識食」的馬德鐘整晚都冧爆和他同坐的陳嘉桓,跟她玩啤牌和吃串燒時,都與她頭貼頭,兩杯落肚後更借勢攬住陳嘉桓。

眼見兄弟馬德鐘玩得興起,坐在另一旁的陳浩民見機不可失,即時走到陳嘉桓後面,伸手從後箍頸用力抬高她的頭,並強吻向她面。

陳嘉桓被突如其來的偷襲嚇得花容失色,據在場人士透露:「陳嘉桓即時大叫:『救命呀!唔好搞我呀!』又嘗試多次推開他,但係酒精上腦嘅陳浩民仍無動於衷,佢更用手掩着她的嘴,令Rose只能發出『唔唔……』求救聲,陳浩民仍繼續強吻陳嘉桓和上下其手,身旁的馬德鐘則若無其事地猜枚。」

被陳浩民蹂躪過後,陳嘉桓即時要走,但陳浩民大大聲話「咪扮嘢!玩吓啫!」。

其後陳轉向馬德鐘求救,扮晒英雄救美的馬即施展冧功,攬住陳嘉桓呵番,又和她咬耳仔,見陳照單全收,馬即攬實陳由頭呵到落身,雙手亦沒有閒着,繼續狂摸陳的身體。至凌晨約三點,陳浩民再接力,在枱角繼續拉着陳嘉桓「伊挹」,咬耳仔、摸胸、攬啜多管齊下,過足手癮口癮。

事發前合照
陳嘉桓連日來和馬德鐘、陳浩民等香港拍檔大吃大喝,事發前一日他們去吃燒羊。

陳浩民太好客 馬德鐘扮冇嘢 王晶鬧爆係色狼

陳浩民和馬德鐘兩位猴擒兄弟被傳媒踢爆惡行後,陳浩民初時還自辯並不是賤男,只是為人太好客、太熱情,事後被網友狂轟,才知衰在微博留言道歉。

至於陳浩民的好兄弟馬德鐘,更即時由賤男變身正義之士,於微博留言話,自己很後悔沒有制止陳浩民,並話自己已和陳嘉桓的經理人、冼國林師傅解釋,並得到他們的體諒。

而最搞笑的是他之後再留言話:「本人亦準備效法冼師傅經常樂善好施的義舉,捐款予東華三院作慈善用途,回饋社會,造福人群。」

對於二人的解釋,不單止陳嘉桓未能接受之外,就連王晶都睇唔過眼,王晶就喺微博上炮轟二人行為令人大開眼界,根本和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至於馬德鐘就更衰,事後仲即時和好兄弟劃清界線,是賣友求榮的行為,並以為抽完人水捐錢可以當無數。

陳浩民賤男當好客

陳浩民狼抽陳嘉桓水,賤男形象出晒嚟,之後更死撐自己太好客,即時被網友狂插。
記招前 馬德鐘留言扮冇嘢
喺陳嘉桓開記招前,馬德鐘於微博上扮冇嘢,話自己錯在冇制止陳浩民。

記招後 即時刪除留言
陳嘉桓開記招時,表示未收到馬德鐘曾和冼師傅解釋,而王晶亦罵他以為抽完人水捐錢可以當無數,知衰的他即時即時刪除留言。

王晶鬧爆雙賤男

王晶於微博上發炮,怒指陳浩民和馬德鐘二人的行為令他大開眼界,他說:「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那種色狼一樣,先發惡死頂,再見封面照才知衰變死狗,也只一般的衰格。」而馬德鐘馬上劃清界線,更是賣友求榮,更笑指馬德鐘居然話要捐錢比東華三院,以為抽完人水捐錢可以當無數。

獵問賤傳
各位經常高呼「我真係好鍾意做戲/唱歌」的少女們,你們矢志加入娛樂圈的鬥心,絕對值得嘉許;當你們翹首仰望着舞台上的萬千星輝時,星途的暗角處,往往有很多淫獸色狼,對你虎視眈眈,伺機嗒你開餐。

以下是最新一宗美少女慘成「狼」中物的個案,如果有市民目擊案發經過,請與案中兩名色狼的妻子聯絡,以方便爭取贍養費時上庭之用。

案發在上周六(11月19日)凌晨,主演《葉問前傳》的十九歲美少女陳嘉桓,由洪天明帶隊下,與演員陳浩民和馬德鐘等人晚飯打邊爐,之後再包房唱K,然後再到串燒店消夜。

期間眾人情緒高漲,洪天明醉倒飯枱上,陳浩民竟然色膽包天,走到陳嘉桓身後,從後施展迷魂鎖,用手緊箍陳的頸,令有功夫底子的陳無從反抗;然後再用武力強擰陳的臉過來,烏低頭強行狂啜濕吻。

意猶未盡下,陳浩民更一直用左手掩着陳嘉桓的口,令她無從呼救,然後伸手入她的衣衫內揸胸狂摷,可憐的陳一臉驚恐任由淫辱,她用求救眼神望向身旁的馬德鐘,但馬卻視若無睹只顧猜枚。

當陳浩民飽嘗獸慾後,馬德鐘把軟弱無力的陳嘉桓抱入懷中安慰,他竟借勢對陳攬攬錫錫,大肆摸身摸勢。如此這般,陳嘉桓被二人車輪享用達二小時之久。

天啊!如果你想用「色狼」來形容上述兩名男子,是對狼的一種極大侮辱。因為在狼的愛情世界裏,一旦遇上情投意合的愛狼,便會長相廝守,不會三妻四妾,更加是路邊的野花不會採,是奉行天長地久的忠貞動物。

人不如狼,淪為淫蟲,寄生在五光十色的大染缸中獻世,陳浩民在飽嘗陳嘉桓秀色的兩日後,本周一中午在微博中自辯道:「都怪自己太好客……以後我會帶眼識人!」

犯了感情缺失而不知悔改,還惡人先告狀,寸爆女方,這個不叫男人,叫賤人!

「雙狼抽水案」案中有案 有人好熱情?

周二陳嘉桓(Rose)返港後召開記招,指控有人酒後變成另一個人,對她作出非禮行為,之後更到觀塘警署報案。不過昨午,馬德鐘就發出聲明,強烈否認曾向女方作出侵犯及非禮,並聲言會保留一切追究權利,緋聞無數的他難得今次作出反抗,看來「雙狼抽水」事件案中有案。

據知事發當晚同樣連走三場的劇組人士,就向傳媒爆料話,覺得事件要報警處理感到相當莫名奇妙,爆料人指:「Rose一向好熱情,成日挨落啲男藝人度,嗰晚由第一場晚飯開始,佢已經狂飲烈酒,亦任由在場男人熱情招呼,一直無反抗。」並表示陳嘉桓當晚有飲過酒,酒後更主動挨住男人,又會同人耳語,喺卡拉OK時,亦任陳浩民攬,一直無反抗,之後著助手先返回酒店,自己繼續跟大隊走第三場。

對於事件變得峰迴路轉,案中有案,馬德鐘被問到爆料人所言是否屬實,他就沒有否認,靜默了數秒後回答:「總之老婆好信我。」

陳嘉桓於記招上表示飯局期間沒有飲酒,亦因為人生路不熟而繼續留底。

馬德鐘發出聲明,強烈否認曾向女方作出侵犯及非禮,並聲言會保留一切追究權利,另外更更新了WhatsApp上的狀態,是看電影中。

而陳浩民就於今日下午四時和太太一起出席記招,而太太亦率先在微博留言力撐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