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吻事件進程
明報 
11/23/2011

【明報專訊】陳嘉桓於11月20日在內地橫店與馬德鐘及陳浩民等友人消夜,懷疑被強吻與攬抱,究竟這段期間他們如何由友人變成「狼人」?

•11月19日晚﹕剛度過生日才19歲的陳嘉桓,首次到內地橫店拍電影《笑功震武林》,因經理人希望她獨立,未有安排助手隨行,並由同劇的洪天明代照顧;當晚洪天明帶她與陳浩民、馬德鐘、孟瑤等在一家火鍋店打邊爐。

•11月20日凌晨﹕大隊再到東磁大廈包房唱K,唱K之後孟瑤先行離去。

•11月20日凌晨1時﹕眾人意猶未盡,再拉隊到附近串燒店繼續玩啤牌、飲酒作樂,洪天明已醉到不醒人事。

該串燒店四周為玻璃設計,有狗仔隊偷拍到陳嘉桓被陳浩民與馬德鐘「夾攻」;陳浩民突從後擁抱陳嘉桓,又夾硬狂咀兼用手掩其口及緊緊貼近,陳嘉桓樣子表現不情願;馬德鐘見陳嘉桓被陳浩民狂吻沒加以援手,反而還將她擁入懷內繼續「叔叔抱抱」。

•11月20日下午﹕陳嘉桓致電返港向師父冼國林哭訴,冼國林認為事態嚴重。
•11月21日﹕事件曝光,陳浩民初時先死口不認,還說怪自己太好客及以後要帶眼識人。及後得知照片曝光,相隔5小時後再轉口風向陳嘉桓道歉,說因自己一時貪玩,又說對她只有兄妹之情。同日馬德鐘繼續出席活動,還指自己的擁抱,是知對方不開心,出於慰問,強調沒做過不禮貌的事。陳嘉桓在師父安排下傍晚返港。
•11月22日﹕陳嘉桓舉行記者會,強調之前與兩位前輩吃飯相安無事,但在洪天明醉後,前輩卻變了另一個人,自己的防備力也太低。她之後在經理人陪同下到警署報案。至於陳浩民亦取道深圳返港陪太太待產。馬德鐘則在微博表示未能制止陳浩民行為感後悔,並捐款到東華三院做善事,此舉卻被王晶狂罵明做錯事,也當置身事外。

http://easss.com/legal

陳嘉桓被非禮「有反抗」 驚見兩前輩變成另一個人
明報
11/23/2011

【明報專訊】陳嘉桓在杭州橫店涉嫌被陳浩民和馬德鐘借醉性騷擾,驚魂未定的她,昨日不施脂粉憔悴出席記者會交代事情始末及感受後,連續去了兩間警署報案。陳嘉桓承認當時少了點戒心及警覺性,因以為各有幸福家庭的兩名演藝界前輩,當她妹妹般看待,估不到突然變成另一個人,她自言當時有反抗。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日收到一名19歲女子報案,表示在內地被非禮,警方目前列作境外罪案處理,但警方沒有說明該名女子是被一或兩名男子非禮。據記者了解,雖然香港法院對境外罪案並沒有司法管轄權,但警方亦可與內地公安部門聯絡,交由對方跟進,故將陳的個列作「境外罪案」跟進。

交由內地公安跟進

狼吻事件曝光後,兩名欺凌弱女的「男主角」陳浩民與馬德鐘表現各異,前者初時聲大夾惡反擊,說「好客」惹禍,並後悔沒有「帶眼識人」。馬德鐘只肯認袖手旁觀沒制止陳浩民,還企圖捐錢慈善機構博同情,但未奏效。被揭真面目兩人齊齊龜縮,陳浩民急忙返港找經理人與律師救駕,而馬德鐘則「潛水」,不敢面對涉嫌性騷擾的指控。

經理人﹕揭無恥之徒真面目

陳嘉桓(Rose)昨日在律師和經理人Ronnie陪同下見記者,半百傳媒採訪,不施脂粉的Rose容顏憔悴,雙眼無神兼有深深的黑眼圈。經理人先指公司之所以一定報警,採取法律行動,因今次是非常嚴重的非禮刑事案,是敗類行為,他們令中、港、台演藝界蒙羞,要讓大家了解無恥之徒的真面目,讓大家有所警惕。

洪天明醉前沒事發生

接着陳嘉桓開腔,委屈地交代事情始末及感受,她說﹕「我最近在橫店拍戲,工作後會和劇組出去食飯。當天,洪天明叫我去食飯;他的爸爸洪金寶和我師父冼國林相熟,天明是可以信任的人。兩日前我們出去食飯也沒事發生,當天再一起出外食飯,飯後再去消夜;在消夜時天明未醉沒事發生,我想和天明一起走,但他說留低,我唯有繼續留下來,但當天明醉了後,便發生這件事。

我很驚,不知點算,我沒想過印象中兩位演藝界前輩,而且各有幸福家庭;而我那麼年輕,覺得他們會當我是妹妹看待,估不到突然變成另一個人。我很亂、很驚,反應不到。」此時陳嘉桓低頭不語,雙眼通紅。

眼泛淚光﹕對不起師父和家人

她平復後續道﹕「雖然師父和家人提醒我,叫我小心。今次我是不夠警覺性,亦不希望再有同樣事情發生,我以後會小心,在此要向師父和家人說聲對不起,令他們擔心。」她再眼泛淚光,低頭不語。沉默的氣氛停頓了幾秒,律師見Rose沒反應,不欲再說下去,便表示事情雖發生在境外,蒐證有問題,但也可以在港報警,他們會向內地律師諮詢,看有沒有需要在浙江省報警。

傳媒提問時,律師提醒不要問有關涉及案情的問題,故問到陳浩民、馬德鐘博懵行為維持多久?陳浩民可有觸摸她胸部與下體?照片中她面帶微笑,可擔心別人誤會是自願?離開消夜店舖時,為什麼還容許馬德鐘為她披上大褸?Rose一概沒有回答,只擰歪臉對着律師,向律師求救。

稍後回橫店繼續開工

問Rose可會因今次事件,中斷返橫店拍《笑功震武林》?經理人即搶答指Rose稍後會返橫店繼續開工,指Rose是專業演員,不會逃避。再問當時有沒有反抗?Rose點頭。為何不即時離開?她說﹕「當時反應不來,我信任的人洪天明醉了,不知可以怎樣走。」是否報警告陳浩民與馬德鐘?律師即代說,表示到警署落口供,由警方決定誰是被告,誰是證人。問Rose可接受當事人的道歉?她表示要回應的已回應了,不想再提此事。追問她可有用行動和語言去拒絕對方?她稱自己有反抗,但承認是少了點戒心及警覺性。

先到觀塘再轉將軍澳警署

記者會於下午3時,在觀塘冼國林所屬公司舉行,15分鐘結束,Rose休息了一會後,在律師、經理人及4名黑人保鑣陪同下,於3時45分到達觀塘警署報案。Rose在半百傳媒包圍下步入警署,場面混亂。

Rose一直低下頭,問她有沒有看陳浩民的微博?她指自己現在很驚。她在觀塘警署逗留了1小時15分鐘,再轉往將軍澳警署。

陳浩民秘密返港見律師
另一方面,陳浩民經理人林查理透露,陳浩民昨已秘密返港,他是由杭州到深圳再轉車返港。他指徵詢律師意見,陳浩民暫時不會回應事件。問他會否安排陳浩民見記者?他說﹕「有機會的,可能會出來交代或道歉。畢竟他做錯事了,玩得過分。今次他會在港逗留10多天。」
昨日記者在陳浩民寓所守候但未見他蹤影,據知他的太太蔣麗莎在港待產。
採訪﹕娛樂組

陳嘉桓師傅誓討公道江湖中人介入
2011年11月23日(三)
The Sun

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日前在內地疑遭前輩陳浩民及馬德鐘借醉狼吻,其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勃然大怒,安排她返港並於昨日報警。除圈中人關注事件外,據知更有江湖中人插手!

影壇新貴陳嘉桓(Rose)遇人不淑,日前在橫店拍戲收工後,與香港影視界前輩飯局、唱K再消夜,怎料消夜時,疑遭同行的陳浩民及馬德鐘借醉攬錫,事後她非常困擾,向詠春師傅兼公司老闆冼國林求助,冼師傅得悉愛徒受辱後極為憤怒,立即安排她於前晚漏夜返港,並於昨日舉行記者會,然後到警署報案。

驚到唔識還手

據知,不少人士透過不同渠道調停事件,希望大事化小,當中包括商界、演藝圈中人甚至有江湖背景的人士。

記者昨日致電冼師傅求證,他說:「唔同界別嘅人都有,好多都有頭有面,但唔好用到『江湖』呢個字眼咁難聽啦!」對於馬德鐘在微博揚言已獲他與Rose原諒,他不置可否說:「有唔同人士向我提出解決方案,但暫時未向任何一方作出承諾,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我會了解詳情,希望以合情合理合法嘅方式伸張正義!」他又強調:「本住『得饒人處且饒人』嘅宗旨,都可以考慮原諒,大前提係當事人要向陳嘉桓作一個公道嘅交代!」

而冼師傅昨晨接受查小欣《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時說:「我睇到相先知咁嚴重,好震驚,今時今日都有呢啲行為出現!」他表示前晚已見過Rose了解事件,並指Rose情緒欠佳:「佢喊咗幾晚,同佢講電話都喊,我有鬧佢『真正帶眼識人應該係佢!』但鬧佢係過分咗,佢係受害者!」

問到何以Rose識詠春卻不還手,他說:「一個19歲女仔未經歷過,對住兩個大男人,舉目無親去到橫店呢個地方,未遇過狼,點訓練都冇用,佢驚到手足無措。」他認為整件事有目共睹,演藝界應作出公正評論。

唔識浩民乜水

問到是否認識陳浩民及馬德鐘,冼師傅說:「我唔認識亦唔知邊個係陳浩民,馬德鐘就有同佢食過兩次飯,佢仲好客氣咁叫我做『師傅』。(有冇人打電話求情?)嘻嘻!」對於當日叫陳嘉桓同行的洪天明護花不力,冼國林認為他當時已飲醉,事後亦有SMS道歉。

喊了幾天的陳嘉桓,昨日素顏出席記者會,交代受辱經過。
冼國林與陳嘉桓亦師亦友,在公在私亦關係密切。
冼國林心痛愛徒陳嘉桓在內地受辱,誓為她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