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安思危:西醫是一場百年的騙局(四)
作者﹕居安思危
【大紀元2010年12月05日訊】

西藥的危害性,是用人的生命作為代價的。

西藥害人啊!100萬人的用藥竟然跟1隻老鼠的用藥是一樣的!西醫應該更名為「獸醫」!中醫治人無功,西醫害人無罪!這才是當今醫學界亟需改正的地方!

-美國大藥廠EliLilly創辦人EliLilly說過:如果藥物沒有毒性,根本就不是藥。

-美國國會General Accounting Office於1990年指出約57%經FDA核准的西藥有嚴重或致命的副作用。

-美國西醫機構『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於2000年的報告JournalAMAJuly26,2000;284(4):483-5中指出,一年超過22萬人死於西醫手下,除了心腦血管病和癌症外,為全美第三位致命的原因,統計如下:

YesAsia

12,000死於不必要手術;7,000死於醫療失誤;20,000死於其它醫院失誤;80,000死於醫院內的感染;106,000死於純西藥副作用。總數美國一年有225,000人不必要的死亡跟西醫
(Iatrogenic Disease:Physician-induced Disease)有關,但InstitutesofMedicineReport表示死亡人數可能更高,有可能達284,000人!

-1996年的報導,中國過去十年內用藥至死共約2,500萬人,即每年約250萬人,中國一年藥物致死的人數已超過美國20年加起來的人數。

-因藥物不良反應而需入院治療的病人總數,占美國全年住院病人的17%,在英國占25%,
在加拿大高達30%以上。

-1999年TheAnnalsof Pharmacotherapy報導:30%於急症中的診症者都是與藥物副反應有關的。-1999年TheAnnalsofPharmacotherapy報導:30%於急症中的診症者都是與藥物副反應有關的。

-FrankHamlitonMD-FrankHamlitonMD於1998年的報告指出,美國每年死於『非類固醇藥物NSAIDs』的人數高達二萬,其副作用入院者每年亦達二十萬人,與NSAIDs有關的致命率排行第15位。

-美國自1993年後,共核准了至少七種致命的新藥上市。其中糖尿病藥Rezulin,雖曾被提出有問題仍被FDA批准使用,約100名患者在服用該藥後死於急性肝衰竭,FDA才禁止出售,藥廠賠償了6,000萬美元,但藥廠已賺了超過二十億美元。

-1995年的JournalofClinicalOncology中的一遍報告指出,化療法ICE的副作用是可接受及預算之內,包括61%肝中毒、70%腎中毒、92%肺受損、94%心臟受損、8%死亡,真酷Cool!

-化學治療後的病患之血管,像是塑膠的水管一樣又堅又硬,血液因血管的硬化而產生循環的障礙,循環障礙產生心臟的負荷,及化學藥物的傷害,造成心臟、腎臟的衰竭而死亡,這不是疾病造成的死亡。
西醫罷工,死亡率下降背後的思索: 

-1962年,加拿大薩斯卡通省醫生大罷工,死亡率下降17%。

-1976年,美國洛杉磯醫生抗議保險制度因誤診巨幅上漲的事件而集體罷工,死亡率下降18%。

-同年南美州哥倫比亞波哥大Bogota的醫生罷工52日,死亡率下降了35%。

-歷史上最長的一次醫生大罷工是在以色列,1973年罷工期為85日,死亡率下降50%,以色列醫學會會長站出來解釋說:為甚麼醫生罷工少了那麼多人死亡?這是因為在罷工期間,我們醫生把精力集中於醫治最緊急嚴重的病患,而80%的手術都是可不必要馬上做的手術,除了二十年前醫生罷工的一個月內,這中間不曾有像這個月內這麼低的死亡率,這是破記錄的。科學儀器光環下的驚人事實X光的需要: 

-英國皇家放射科學院和國家放射保護協會NRPB聯合組成的工作小組對1990年進行了回顧性研究,發現約20%的X光檢查是沒有意思的。

-美國FDA估計約30%的X光檢查是沒有必要的,而腰以上約50%的X光檢查也是不需的。
X光的準確度:

-耶魯大學給了10位有12年閱讀乳房X光片的放射線專家每人150張相同高質量的乳房X光,竟發現約30%的時間他們有不同的解釋,約25%個案的診斷不能達成一致共識,約30%的癌症病人被錯誤分類,27個案有很大的診斷分別。
X光的輻射:

-英國牛津大學和英國癌症研究所的研究發現,英國每一千宗癌症中,有6宗相信由X射線所引起,美國有9宗,日本則高達32宗,因此估計日本一年有7,587人因照X射線而導致患上癌症。

-嬰兒於孕婦內經X射線照射後,所有癌症的發病危險增加40%,神經系統腫瘤的發病危險增加50%,血癌的發病危險增加70%。

-70年代紐約州水牛城洛斯維公園紀念所Roswell Park MemorialInstitute的『三角洲白血病調查Tri-statesLeukemiaSurvey』研究四年後發現,患上白血病的主要原因是診斷用的X射線。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生物細胞及分子學教授Dr.JohnWilliamGofman於1995年出版的『防止乳癌』一書中指出,有75%的乳癌是來自醫學上的離子輻射,估計每年有78,000人是因為照X射線而引致癌症。
全身電腦斷層掃瞄CT Scan:

哥倫比亞大學的放射生物學家布倫納和埃利斯頓於2004年的醫學雜誌『放射學』中所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接受一次CTScan相等於離原子彈爆炸2,400米所受的輻射,布倫納強調CTScan所帶來的害處比益處還要多,而一次CTScan的輻射相等於1,000次的X光片。

磁共振成像掃瞄MRI: 

聖安東尼奧的德克薩斯大學健康中心的微生物學家溫德爾?溫特博士於實驗中把許多生物置於一定範圍的電磁場中,發現電磁場可以刺激腫瘤細胞的生長,及可以使小鼠眼部和耳部產生生殖缺陷和損傷。而MRI是從一個重達500噸的巨大圓柱型磁體中產生一個比地球磁場強50,000倍的磁場,後果可想而知。
內窺鏡檢驗:研究發現每2,000名接受內窺鏡檢驗者便有一人因此而死亡。

心電圖檢查ECG

-一項研究顯示,電腦於分析和解釋心電圖檢查的結果只有約65%是正確的,即使訓練有素的心臟病專家於分析和解釋心電圖檢查時也會有25%的誤診或漏診。

-一項超聲波心電圖的大規模實驗發現,每230個接受超聲波心電圖檢查的人,就有1個出現危及生命安全的併發症,3,000名測試者中有2名檢查結束後心臟病發作。

超聲波掃瞄: 

-哈佛大學對3,100位接受了超聲波檢查孕婦作出研究,結果18例胎兒被誤診,17例胎兒被漏診。

-放射學家多琳?利伯斯坎德博士在紐約亞伯特?愛因斯坦醫學院進行實驗,將細胞按順序暴露於低強度的脈衝超聲波波中30秒,她察覺到細胞的形狀和活動變化、DNA的改變、異常的細胞增殖和染色體的改變,某些變化甚至傳到下一代。正常的細胞應該具有圓滑流暢的邊界,但經超聲波掃瞄的細胞邊界不整扭曲,並互相纏繞。

-另外,切片或抽取組織來檢查及化驗腫瘤細胞,很可能或多或少對整個癌細胞的擴散會有壞的影響。

不要自認為科學就為所慾為,西醫,你如同西方科學一樣自大,一樣自負,然而當翻開你的歷史,一樣充滿迷信無知!今日的成就不能成為你看低別人的資本。說不定未來某一天,強大起來的中醫會指著西醫的鼻子說:這是一個超級站和偽科學的領域!

經過百年的所謂科學的洗腦,人一有病,就不自覺的想到西醫,想到去住西醫院,想到去做那麼多名目繁多的檢查,把你搞的暈頭轉向的同時,讓你和你的家人,不但家破人亡,而且家財散盡。人卻對西醫的所謂權威、專家的話言聽計從、百依百順。1980年,曼戴爾松醫學博士出版了一部巨著,書名是《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有福的美國人30年前,就看到了西醫的可怕後果,並從此擺脫了西醫、西醫學、西醫院的枷鎖。而30年後的中國人,多數還沒有看到他的這本書,沒有看穿它的科學外衣下的騙局,也沒有從中吸取教訓,更沒有擺脫控制的精神和思想。

希望能有機緣看到我轉載的這篇文章的人能從中有所醒悟,把這些事實,多多地複印傳遞,傳給更多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脫離西醫的思想控制和精神控制,認清它的真面目,給更多思想封閉下災難深重、看不起病的中國人、乃至全世界的人,一種精神上的再認識,思想上的再突破。別再做任西醫宰割的羔羊;別再做任西醫賺錢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