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區殯儀館服務指南
2006-5-29 

    您失去了一位親人,我館全體工作人員向您和主家深表同情並請節哀。為使您順利辦好喪事減少不必要的憂慮,我們竭誠為您服務。現將我館殯儀程序及服務項目敬告如下:

    遺體火化 
    屬本市戶口的,憑死者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醫療單位開出的死亡證明辦理; 
    屬外地戶口的憑醫院公安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辦理; 
    屬非正常死亡的,憑公安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辦理; 
    工傷事故死亡的,憑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事故死亡確認證明和公安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辦理。具體出殯時間可來人來電與殯儀館預約。

    需預約告別會時間的須提前1天與我館業務部門聯系。館內設有告別大廳1個(可容納1000人左右),告別中廳2個(可容納150人)左右,告別小廳4個(可容納50人左右)。 

    需要書寫花圈的必須提前一天把親屬及朋友送的花圈名單,送到殯儀館業務臺(花圈名單要註明稱呼,字跡要清楚)。

    遺體在即將火化前親屬請到業務臺辦理交費手續並由殯儀館出具火化證明。
    遺體火化後,如家屬要求當天領取骨灰的,請到業務臺辦理有關手續,並按物價部門規定的標準收取手續費用。如一星期內不來辦理骨灰取回手續,過期取回時殯儀館將按物價部門規定的標準收取適當的骨灰保管費。

    館內出售各種的骨灰盅、盒、男女壽衣、紅、白被、鮮花圈、鮮花籃等喪葬用品,還配有多種服務供喪屬選擇:為遺體洗身、遺體鋪花、焚化死者雜物等服務。

    辦理喪事過程中,請不要向本館工作人員饋送禮物。如遇冷落、刁難、索要財物等不良現象,請及時舉報,舉報電話:020-22882806。

    殯儀館地址:番禺區禺山大道西 
    業務電話:020-22882855 020-22882866
    傳真:020-2288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