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稱伴女友屍2天 嗆「同歸於盡」
2011年 09月01日
Apple Taiwan

【簡獻宗、陳方瑩╱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男子許全材,前天在住處燒炭縱火,警消到場滅火,發現他同居女友已死亡,許男供稱,女友先燒炭自殺,他伴屍兩天再燒炭自殺殉情,但檢警發現他供詞疑點重重,不排除有他殺嫌疑。

警消抬出他女友許媚琇(37歲)時,雖有屍斑但仍柔軟,不像死亡多時。檢警昨解剖,發現死者左手腕有割痕,非致命傷,身體無明顯外傷,肺部無明顯炭粒,無法確定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已採血液、檢體送驗,釐清死因。 

Life Insurance 

警消前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許全材(37歲)住處火警,到場發現二樓冒濃煙,他負傷站二樓陽台沖水,女友倒臥陽台內,兩眼瞪大,雙手緊握已氣絕,許男激動說:「我要和她同歸於盡」,經送醫他全身30%灼傷。 

許男向警消說,他本周日發現女友燒炭自殺,伴屍兩天,前天凌晨燒炭想殉情,炭火引燃衣櫥,他不忍火舌高溫,先拿滅火器試圖滅火。警消發現,二樓留兩桶未打開瓦斯、燒炭盆、兩包未燒木炭,但勘查火場不像炭火引起,全案疑點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