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青年 同路撞車死 年初輾斃路人逃去 昨停牌駕鐵馬
明報 
10/26/2011

據小巴司機形容,肇事的大馬力電單車意外時高速駛至,撞到專線小巴。案發後電單車車頭嚴重損毁。

停牌中的鐵騎士昨駕車途經將軍澳寶琳北路時疑失控,電單車撞向對面線小巴,他被拋前10米倒地,頸部骨折不治。現場留下死者的頭盔及大灘血漬。

【明報專訊】今年初在將軍澳寶琳北路駕駛跑車撞死人不顧而去的青年,昨早無視停牌令,無牌駕駛大馬力鈴木電單車,駛至曾經撞死人的同一路段期間,疑上斜時失控,越線與對頭的專線小巴碰撞,被拋出10米外倒地吐血,送院後不治。專線小巴司機事後稱,肇事電單車意外時車速極高,「如風一般飛過,好似格蘭披治(賽車)一樣!」

Motorcycle Parts 

停牌18月 撞小巴拋飛10米
駕鐵騎撞車身亡的停牌司機潘世傑(27歲),今年2月14日在將軍澳寶琳北路近馬游塘村,駕駛一輛白色豐田跑車,撞死一名66歲姓魏男子後逃去。資料顯示,潘於2010年亞洲男子健美錦標賽中奪得殿軍

昨日意外現場為寶琳北路近康盛花園對出一個轉彎位置。昨早約8時15分,正停牌18個月的潘世傑駕駛電單車上斜,至康盛花園對出位置時,越線與一輛下行綠巴碰撞,潘送院後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意外時潘某正駕駛鐵騎側身上斜入彎,其間懷疑失控,電單車頭先與小巴右邊車頭碰撞,車身彈起,再撞向小巴右後位置;電單車司機被拋前10米倒地,電單車在無人駕駛下再衝前20米才停下。

潘某由救護員送院搶救,惟因頸部骨折及內出血嚴重,最終不治。潘某親友聞訊後趕到醫院,部分人得悉噩耗後情緒激動,撫屍道別後一言不發離開。

現場寶琳北路 小巴司機:電單車快如風

意外後潘某駕駛的鈴木GSX-R1000的車頭嚴重損毁,零件散落路上,血漬斑斑的頭盔及波鞋等個人物品遺在路中心。至於被撞小巴損毁相對輕微,後輪內仍見到電單車的零件。

專線小巴譚姓司機與車上兩名乘客沒有受傷,譚某事後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他指意外時電單車車速很高﹕「當時只見電單車風一般飛過,好似格蘭披治(賽車)一樣!」但譚某坦言未有仔細留意肇事電單車有否失控。

警方呼籲市民若目擊意外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2305 7500與調查人員聯絡,意外由東九龍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組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