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冧男友 80後美女賠命
2011年10月25日(二)
The Sun

年輕銀行櫃枱員疑為在二十四歲生日當天給男友驚喜,瞞着家人以三萬五千元往私家診所隆胸,卻在手術開始不足一小時內出現抽搐、呼吸困難等情況,延醫十一日不治。當日操刀的婦科醫生黃嘉謀昨在死因研訊中作供,死者家屬質疑黃處方過量麻醉藥、無向死者清楚解釋手術過程及風險,也無建議死者前往設備較佳的私家醫院接受手術等,聆訊今續。

http://easss.com/beauty

八六年五月四日出生的死者梁君,去年四月十七日獨自往油麻地嘉賓大廈九樓的突然美麗科技激光彩光美容中心查詢隆胸服務,中心職員劉淑慧向梁介紹植入水袋及注射式兩種隆胸手術,梁決定植入水袋,費用三萬五千元。

醫生:曾游說勿做太大

劉轉介梁到對面的黃嘉謀醫務所進一步面洽,黃嘉謀供稱,有向梁表示可在診所或私家醫院施手術,但私院貴一至兩倍;梁指是瞞着家人隆胸,為在生日當天給男友驚喜,故不想在醫院過夜;黃考慮梁身形偏瘦,提議她接受注射式會較自然,但她想植入水袋,更想植入一百七十五毫升容量,經他游說始暫定一百二十五毫升,惟因水袋須訂貨,當天並無即時決定。

黃稱有問梁體重,她指九十多磅,但無磅重,只量血壓、聽心跳及檢查乳房,均屬正常,又問她病歷、曾否施手術及藥物敏感等,她稱沒有及強調身體健康,黃指自己有向她解釋手術過程及風險,梁明白後支付一萬元訂金離去。

四月三十日下午三時許,梁獨自到美容中心,被帶到黃的醫務所,她支付二萬五千元餘數後進入手術室,黃將八百毫克的麻醉藥Xylocaine與一百二十毫升的生理鹽水及腎上腺素一同稀釋,再抽取當中的四十毫升注入她兩邊乳房作局部麻醉,另注入五十毫克止痛藥Pethidine。

因梁感痛楚,他在她右胸再注射三毫升麻醉藥,用刀在右胸乳暈𠝹開約兩厘米傷口,再注射五毫升麻醉藥及十毫克止痛藥,梁突全身抽搐,呼吸困難,黃即時急救,又着三名護士向同大廈的兩名醫生求救,並通知在美容中心的妻子報警,救護員十五分鐘到場替梁胸部止血,三名醫生續急救,惟她脈搏漸微弱,約五時送院,五月十一日不治。

護士胞妹質疑注射過量

死者任職註冊護士的胞妹梁美曾在醫院質疑黃:「點解要打咁多麻醉藥?」黃解釋:「之前咁多次都係咁。」她又問知否姊的體重,黃低頭稱:「當50kg(千克)」,她驚訝地說:「佢得42kg咋!」她又指聽到黃曾經自言自語:「唔知係咪啲藥放咗去啲血管度,所以有咁嘅情況出現。」

案件編號:CDCC44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