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國開售 封面設計教主親自拍板 兩岸三地瘋搶《喬布斯傳》
星島日報 
10/25/2011

http://easss.com/music/yesasia Search Terms: Steve Jobs, 賈伯斯傳
http://easss.com/books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
美國蘋果公司已故「教主」喬布斯唯一授權的傳記《 喬布斯傳 》,昨日全球三十五個國家同步發售,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清晨六時上海一些書店外已有人輪候。台灣出版商透露,這本書封面是喬布斯參與設計,有如他留給世界最後禮物。

  出版中文簡體版的中信出版社,在全國二十一個主要城市三十間書店,於上午十時零五分統一開售。清晨六時,上海一些書店外已有人輪候,位於福州路的「上海書城」,開售一小時內賣出五百一十二本。「上海書城」的經理說,「八時左右已經有超過一百名喬布斯迷在店外等候」。首批顧客可獲贈喬布斯T恤和紀念卡。

  據悉,十時零五分首發的原因,是為了紀念喬布斯在十月五日逝世。

  簡體版定價人幣68元
  人們在書店外排隊的圖片和視頻被上載到互聯網,情況就像蘋果推出新產品時,蘋果迷在上海和北京專門店輪候一樣。他們買到新書後,也像買到新的iPhone或iPad般,急不及待在微博上炫耀一番。

  據悉,《喬布斯傳》在內地市場的預訂量已超過百萬本,創出圖書預售紀錄。中信出版社總編潘岳表示,閱讀喬布斯的經歷,希望能為中國的中庸文化注入一種活力,讓年輕人敢於求變,敢於做自己,敢於追求極致和創新。簡體版《喬布斯傳》定價六十八元人民幣。
  《自傳》貫徹完美風格

  在台北,上午六時十分就有民眾在誠品站前店排隊等購買。出版商天下文化表示,目前該書全台預購約九萬五千本,首印二十二萬冊。天下文化執行副總編輯余宜芳表示,完美個性的喬布斯,連封面都是他親自參與設計,等同是蘋果另一產品。

  該書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是原《時代》雜誌主編,撰寫過愛因斯坦專輯、基辛格傳記等暢銷書。《喬布斯傳》有六十八張從未公開的喬布斯經典照片。一向注重隱私的喬布斯,破例同意艾薩克森採訪親人、朋友、同事、競爭對手等,總人數超過一百人。

  《喬布斯傳》在本港也掀起熱潮,尤其來貨較少的中文繁體版本,部分書店昨已被搶購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