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理收割機 男遭車斗夾頸亡
2010年 10月16日
Apple Taiwan

【王智勇╱台南報導】台南縣柳營鄉一名男子,昨上午在田裡處理一台故障的收割機,沒想到收割機後方的車斗突然落下,男子當場被壓斷頸部死亡,人被家屬發現時,已氣絕身亡,警方到場勘驗,初步研判是單純意外,意外真正原因待查。

Life Insurance 

引擎仍發動著
警方調查,這名被收割機夾頸死亡的陳昭安(49歲,柳營鄉人),妻子在白河郵局上班,他平日在柳營飼養乳牛謀生,這兩天是牧草的收割期,陳男一早就駕駛收割機到柳營科技工業園區旁的稻田採割牧草,昨天收割機才走第一趟就發生意外。

陳昭安的弟弟,是昨上午9時,發現哥哥卡死在收割機旁,陳的弟弟說,哥哥平日都是上午8時回家吃早餐,昨天上午卻沒回家,他到田裡察看,才發現哥哥的收割機引擎仍發動著,停在田中央,但哥哥站在收割機旁,但其頭部被車斗壓在下方,他趕緊打119求救。

陳的弟弟指出,他把哥哥拉出時,發現收割機旁有一支修理工具,哥哥應是車斗臨時故障,人才會人趴在車斗下處理故障,沒想到車斗突然落下釀成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