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愛不成 男闖車內狂砍婦
刺頸砍臂5刀 目擊者驚恐:愛得太變態
2010年 08月30日
Apple Taiwan

【王文傑╱花蓮報導】單戀變調竟持刀砍殺對方!花蓮一名水電工追求一名單親媽媽不成,不僅每天打電話、傳簡訊求愛死纏爛打,還多次跑到對方住家及上班的民宿處糾纏,女子多次報警趕人,詎料,他竟老羞成怒,昨天下午侵入女子座車,揮刀砍了其手、頸部五刀後逃逸,目擊的民宿房客嚇傻,直說:「這樣的愛也太變態了吧!」

Life Insurance 

死纏爛打
遭砍的民宿女清潔工張育慈(四十一歲)經送醫治療,醫師發現其右頸有三刀,右手臂有兩刀,頸部三刀深兩公分且割斷頸動脈,經院方緊急輸血、開刀縫合後,已脫離險境,住院觀察。 

警方調查,兇殺案發生在吉安鄉一間民宿門外,昨天下午二時,兇嫌李義祥(四十五歲)趁著張女跟十七歲姪女在民宿打掃工作完畢,步出民宿、準備開車返家時,張女跟姪女才剛坐進車內,李男突然打開左後車門,跳上車後座,持一把水果刀抵住張女右頸,喝令張的姪女說:「不關妳事,快滾下車!」嚇得姪女趕緊跑進民宿求救。 

埋伏民宿外行兇
張育慈的姪女向陳姓女員工求救,陳女立刻衝向張女的轎車,想打開駕駛座車門要救人,但已來不及,張男竟持刀朝張女砍殺後奪門而出,開一輛紅色轎車逃逸。陳女拉出張女往民宿跑,因張女頸部不斷流血,陳女還拿塑膠袋按壓住其頸部止血,並叫來同事開車將人送醫,民宿外還留有大量血跡。

警方調查,李義祥綽號「豬哥」,是一名水電工,苦戀獨自扶養女兒的張女,多次向她表達情意,還主動認張女的女兒當乾女兒,頻獻殷勤。
但張女不為所動,始終拒絕交往,讓李男情緒逐漸失控,多次在張女住家及工作地點等候、騷擾,張女也曾報警趕人,並要求李男在警員面前承諾不再騷擾。 

單親媽頻遭騷擾
民宿女老闆表示,張女在民宿工作四年多,表現認真盡職,十七歲的姪女放寒暑假也會幫忙,但最近常見到李男在民宿外等候,雖不曾闖進民宿找人,覺得怪怪的,曾提醒張女說要特別提防,沒想到還是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