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失蹤 女疑失溫死亡
中央社 
2011年10月16日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6日電)11日獨自前往南投縣杉林溪「忘憂森林」旅遊拍照失蹤的林姓女子,今天下午被搜救人員在溪頭神木區上方溪邊發現,但疑因失溫已不幸死亡。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不幸罹難的女子林菁芳,是於下午2時10分左右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神木區塊上方的溪邊戲水池被找到,遺體預計明天搬運下山,報請南投檢方相驗。

Life Insurance 

另據參與搜救的民間飛鷹救難隊人員指出,從現場的足跡研判,林女曾下到溪谷,但又爬了上來,找到溪邊的大石頭夾縫中半蹲,可能是為了避寒,研判疑似因失溫死亡;在山區協助搜救的家屬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無法接受失去親人的事實。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表示,來自新北市的林女,於10日投宿鹿谷鄉一家山莊,11日向山莊人員表示要前往忘憂森林賞景拍照;12日中午,由於林女未如期辦理退房,山莊人員才發現她整夜未歸,立即報警處理。

警消單位隨即動員展開搜尋,發現林女所開的車子仍停放在忘憂森林的山徑入口,但連日來包括警消及民間救難人員搜遍忘憂森林水域及周邊山區均未發現林女蹤跡。

搜救人員表示,於今年4月在仁愛鄉白姑大山發生山難的張博威,其母親曾聯絡當時找到張博威的民間山友黃國書及民間救難人員參與搜救,並協助家屬取得林女的手機最後通訊資料,判讀林女可能行走的路徑及區域。

消防局表示,5天來動員的搜救人力達336名,包括警消、義消、民間搜救團隊及國軍部隊,另也動用5隻搜救犬;林女被發現的地點與其前往的忘憂森林距離相當遠。100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