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帶來的災難 - 西醫危害健康?對談之3
綠色健康 
Health Books 

更多1992年「醫療風暴」對談內容。
(詳見《西醫危害健康?》)
 
西醫健康檢查害人不淺
 
病向淺中醫,但西醫目前的方法不但查不出淺病,
還在「查」的過程中害死人。
 
口周兆祥: 一般人以為定期去做健康檢查,是維持健康的重要步驟,西醫大多數鼓勵人這樣做。
 
■袁大明: 定期健康檢查又是一個西醫害人的例子。一般人以為這樣可以早一點發覺有什麼疾病,及早醫治。其實調查證明一一即使定期做足所有檢查和病理檢驗,患病率和死亡率也沒有分別,換句話說,每年去定期檢查,其實是十分危險的,原因是現在西醫檢查的方法非常不可靠令人接受了許多不必要的醫療,造成嚴重後遺症,死人無數。
 
口周兆祥: 有沒有證據?
 
■袁大明: 請看看x光檢查乳癌的後果---- 一般人以為早一點發現腫瘤,及早治療,應該對病人有利吧?

結果怎樣? 根據統計數字,由於接受x光檢查,x光製造出來的腫瘤比它可以及早發現而治好的多。換句話說,

The treatment is worse than the disease (治療工作比疾病更糟)。

根據研究的結論---- 50歲以上的婦女,做這種檢查也許有點益處,
其他婦女做,害多於利
 
□周兆祥: 當然X光檢查的準確性與可靠程度,又是一個可慮的因素。
 
■袁大明: 以X光檢查為例,各地多次的調查證實這個數字---- 

用同一張X光底片給不同的化驗師做報告,結果有30%的意見不同:

同一張X光底片在不同時間給同一位化驗師做報告,有二十幾%是有不同解釋的。

就是這樣,去做健康檢查而冤冤枉枉給割除乳房的,
以及做其他手術而死亡者,數目驚人。

        根據最新的統計證明---- 頻頻照X光檢查,對於肺癌的發現率與發現後的生存率,完全沒有改變。一般肺癌患者在五年內死亡的比率是70-80%,即使時常照肺,比較早一點發現了,也不會有較大的機會醫好。
 
□周兆祥: 這樣做的話:「病向淺中醫」這個傳統智慧豈不是錯誤了。
 
■袁大明: 理論上似乎是對的,問題在於檢查的方法。西醫所掌握的科技是不是真的可以及早發現疾病呢? 不是

西醫所受的訓練,事實上不能準確判別病症,對於早期性的疾病,時常查不出來。

所有目前的檢查方法始終都是等到你查得出來時,往往已經太遲了。

癌症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至今為止醫學界還未有妥當的辦法把癌症早一點查出來,只有用切除組織檢驗的方法,就是要等它形成了,才查得出,但到了這個階段,通常已經太遲了。

所以「病向淺中醫」理論上是對的,但用西醫的方法無法在「淺」的時候查出病來,反而在查的過程中「累死」人,正如前述。
 
打預防針有害無益
Vaccine Problems

預防藥物不但無法加強身體的免疫力,
反而製造了大量自抗性免疫系統疾病。
 
□周兆祥: 打預防針不是預防疾病的好辦法嗎?
 
■袁大明: 許多西方醫學家說過,用預防醫藥 (預防針和疫苗) 的方法可以控制全世界的疾病,但事實又怎樣?

        以最近那一次美國的「豬型流行性感冒」(swine flu) 為例,全美國有幾十萬人接受了預防針,那種流行性感冒曾經令全世界死了幾百萬人,這次結果並末有流行性感冒發生,反而因為打了預防針,百多人患了一種叫做 Barre Guillain Syndrome 的腦神經病,因此癱瘓或死亡。

        又如外國許多年紀大的人聽醫生吩咐,不時打一些流行性感冒預防針藥,結果往往反而因此患上感冒,所以西醫這種預防工作,許多人認為還是寧可冒患病的危險了。
 
□周兆祥: 預防疫苗的發明與普及,大大加深了世人對西方醫學的迷信。
 
■袁大明: 一般人以為西方醫學最大的貢獻是發明了預防藥物,因為推廣了預防針和種牛痘,減少了世界上許多許多的病,這是不符歷史事實的

        如果我們放長一點的眼光去看,會發現世界上有許多流行病,早已在二百年前開始逐步減少,到了剩下一成,才有預防疫苗的出現,由此可知,流行病近來減少了,絕對不是預防性藥物的功勞。
 
□周兆祥: 就是真的沒有好處,也不會有害處吧?
 
■袁大明: 害處極大 --- 現代社會普遍大規模使用疫苗,反而製造了大量自抗性免疫系統疾病(auto-immune disease),包括各式各樣的文明病,例如腎病、狼班疹骨節炎、風濕性骨節炎、甲狀腺病,甚至癌症、愛滋病,都是免疫系統的疾病。
 
口周兆祥: 為什麼預防疫苗會引起這些病症?
 
■袁大明: 我們把外來的物體加進身體之內,而我們身體永遠是有本能要對抗外來物質的。疫苗的注射是直接進入體內的,而一般的病患侵入人體,是透過空氣或飲食、接觸。

我們的鼻、呼吸道、消化系統,都有防禦設施,而且我們的白血球和淋巴腺,也會抵抗、中和,所以病患真正到了我們體內,毒性早已大大減輕

但如果用打針的方法直接打進血管,繞過了身體的預防設施,身體無法防備,這些病毒或其他有害物質進入體內,匿藏在身體的細胞組織之內,好像變成其中的一部分,我們的身體無法把它們辨認出來,不知道它們原來是外來物質。

漸漸地,這些外來病毒與身體內的細胞一起生長,到了某個時間,身體終於發現它們是外來物質,產生對抗的反應,形成了種種免疫系統疾病,其實就是自己打自己,體內的天然抗病能力掉轉槍頭,對付自己的身體!

這就造成了所謂自然性免疫系統疾病,大部分這種病,很可能都是與預防疫苗注射有關係的。
 
口周兆祥: 於是會造成社會性的健康問題?
 
■袁大明:其實在許多情況之下,疫苗注射不但不會預防病發,還會令疾病增加,甚至許多地區統計數字證明,每次當局大規模強迫性進行注射工作,結果該種疾病並不減少,反而增加。歷史上許多地區,特別是美國,已有這種情形出現。
 
□周兆祥: 袁醫生你說預防疫苗不能預防疾病,反而對人的健康有害,我們外行人真是難以置信。
 
■袁大明: 澳洲一位研究者寫了一本書叫《Every Second Child》(《兩個兒童有一個》),報導澳洲土著的小孩,有一個時期有一半無緣無故在嬰兒期死亡,後來一位在當地替工人服務的卡累林諾醫生(Kalo Kerinos, M.D.)深入研究,終於發現是政府推行預防疫苗注射,對於身體羼弱、營養不足的嬰孩來說,注射疫苗是非常危險的

他發現了這件事,馬上要求政府停止推行那種疫苗注射,但政府拒絕。後來他想出了解救的方法,給那些患了病的嬰兒幼童吃維他命C來消解疫苗的毒素,結果救活了每一個患病的嬰兒和幼童。
 
口周兆祥: 但是大家都「被教育」,相信注射疫苗是可以預防疾病的。
 
■袁大明:即使在某些情況下,預防疫苗的注射好像是減少了疾病的發病率,其實往往只不過是把該種病的質素轉成了另一種病。
 
口周兆祥: 政府怎可以長期歪曲事實?
 
■袁大明: 例如在西方國家,每當有人反對政府推行預防小兒麻痺症疫苗注射,政府往往採用欺騙的手法讓醫生紛紛把斷症的結果改變,這種病在疫苗未出現之前叫做polio,推行了注射之後,居然改稱 infantile paralysis 或 viral meningitis,其實完全是同一種病,更改了名稱,讓大眾以為推行了預防疫苗注射之後該種病減少了!

這種數字遊戲,醫生故意改變名稱,欺騙大眾以為該病受到了控制。
 
(關於免疫針的真相,詳見周兆祥《免疫針危害健康》)  

************

一位本港西醫應阿祥邀請,
來到 Club O ,分享身心靈療癒的智慧
(還容許你旁聽,甚至有限度加入龍門陣)。
他們痛快淋漓探討此時此地醫療工作的盲點、
抒發身為保健服務消費者的大眾市民的無奈及悲情,
合力深入剖析生病與康復的奧妙與奇蹟、歌頌不藥自然而癒的奇蹟。
然後集合雙方多年做療癒工作得到的經驗,
為出席的朋友和廣大觀眾群介紹真正健康之道,
讓人人都充滿信心在污染、高壓、病態的環境之中,
輕鬆自在生活,與無情病魔相忘於江湖。
  
Club O綠色醫療對談
●嘉賓:符慧敏醫生
●主持: 周兆祥 博士
 
5月28日 2008
今時今日怎樣與醫生相處?
怎樣與醫生終生保持安全距離?
卻病保命重生延年益壽的秘密在哪裡?
怎樣兼用活用傳統養生智慧與最尖端的科研成果左右逢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