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筆「突襲」球員惹關注
6月13日2010 星期日

【商台     互動體育組】世界盃     球員「受襲」!周六阿根廷     以1:0險勝尼日利亞     之役,球場內出現了一道綠色鐳射「襲」向阿根廷教頭馬勒當拿     ,惹起國際足協的關注,要求球場加強保安檢查避免再次出現同類事件威脅場內職、球員的人身安全。

鐳射筆的威脅可傷害他人於無形,如果鐳射直射眼球,嚴重可導致失明,因此球場內嚴禁球迷攜帶可放射出鐳射光的「武器」,然而在周六決賽周B組第2場小組賽,阿根廷與尼日利亞交手時,場內卻出現「綠色鐳射」而引起關注。


據報在比賽中,曾經有現場球迷亮出擬似鐳射筆,而綠色鐳射更曾經「直射」在阿根廷國家隊教頭馬勒當拿的身上,賽後國際足協發表聲名遣責事件,並要求球場加強保安檢避免再有同雷事件發生:「我們注意到比賽中出現過一次這樣的情況,並立即向球場的保安作出查詢,要求他們徹查事件。根據我們手頭上現有的資料顯示,事件出現過一次,而且在賽後沒有接獲任何球隊的投訴。」

今次於大型賽事中有球迷將攜帶入場的鐳射筆「突襲」職、球員的事件也並非首次,08年2月當時還效力曼聯     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代表「紅魔鬼」出戰歐聯     賽事對里昂     的時候,該名葡萄牙     球星就試過被鐳射筆的光線「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