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豔于楓 母親情郎爭遺產 
15年前懸樑 獨子已21歲
2011年 04月08日  
Apple Taiwan

【趙大智╱台北報導】于楓外型冶豔性感,曾是中視力捧女星,前途亮眼,1996年卻上吊自殺,短短35年生命,可說半生都在為情所困

她和有婦之夫黃文甯相戀同居,還生了兒子倫倫。不料死後風波未平,母親謝桂英和黃文甯為爭遺產爭訟多年,連房子和賓士車都被法院拍賣,讓人不勝唏噓。

于楓是眷村出身,1980年在台北麗聲歌廳駐唱,她聲音嬌嗲,敢露敢秀,被觀眾推薦給中視,從此往主持、戲劇發展,一帆風順。不久她結識已婚商人黃文甯和黃文甯情感牽扯長達16年,期間她雖和菲律賓華僑黃漢傑結婚,但婚姻僅維持3年,之後仍和黃文甯同居、生子。 

兒子目睹輕生 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1990年于楓懷孕,消息走漏後,當時她接受媒體訪問刻意隱瞞,開心表示已跟黃文甯在美國賭城結婚。但報導曝光後,就有自稱是正牌黃太太的友人跳出來,指于楓根本是搶人老公,完全無視黃太太和3個孩子存在。

于楓曾上節目談及這段不被見容的戀情,她把和黃文甯的相遇視為命運安排,即便對方生意財務發生困難,她也心甘情願瘋狂作秀還債;但敢愛敢恨的個性,也讓她發現對方感情並不專一時,多次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表態,割腕、吞藥都獲救後,最後選擇以上吊結束生命,更慘的是還被親生兒子目睹。

1996年10月于楓和黃文甯爭吵後,當他面吞下一大把安眠藥,送醫洗胃後返家,當天下午就說想吃排骨麵,要黃文甯出去買,然後趁此空檔在臥室內上吊自殺。

于楓在台大醫院加護急救6天後不治身亡,還捐贈器官。

于楓死後,于母和黃文甯為遺產爭訟,直到2003年,最高法院才判決于母和黃文甯各分一半。2005年4月,黃文甯被爆中風,兒子倫倫當時已上國中,黃曾表示父子常去金寶山墓園探視于楓。 

于楓口才身材兼備 35歲香消玉殞
★本名:張豫汶 
★得年:35歲(1961/12/25~1996/10/30) 
★出道:1980年從中視出道,外型豔麗被譽有白嘉莉口才:、楊惠姍身材,與羅霈穎是好姊妹 
★感情: 
◎曾和大她25歲的菲律賓華僑黃漢傑結婚 
◎與有婦之夫黃文甯交往、同居,交往期間三度為情所困,割腕自殺獲救 
◎1990年 剖腹產下一子倫倫 
◎1996年 傳黃文甯和馬姓酒店女經理過從甚密,于楓曾上門理論 
★自殺: 
◎1996年10/24 凌晨吞大量安眠藥自殺獲救,下午返家休養時支開黃文甯,隨即在家中上吊,被兒子發現 
◎10/30 經過6天急救仍不治身亡 


美艷動人女星于楓自殺七年 天天回來看母親

亡靈回魂奇譚(1/6):于楓攝影回魂 羅妹妹心驚驚!?


靈異體質鬼上身(1/5):于楓回魂 錄影現場強上身!?


不可思議的世界:于楓攝影棚回魂(2/6)



于楓兒6歲時目睹媽媽上吊 樂觀露臉「我要活很久」
2011年 04月10日  
Apple Taiwan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于楓黃文甯所生的兒子黃華倫(倫倫)今年已經21歲,目前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生。

當年于楓在家上吊自殺第一目擊者就是當時才6歲的黃華倫。所有人都擔心那畫面會在幼童心中留下陰影,但他出乎意料樂觀以對:「我才不會像我媽一樣,我要活很久!」

于楓出事後,黃文甯把黃華倫帶離那個家,用朋友的態度取代傳統的父子關係。

黃華倫昨陪爸爸到公園散步復健,看見《蘋果》記者,大方面對,看似調皮搞笑,卻很貼心:「想問什麼都可以問,不必過濾,包括我爸和婆婆家的事,什麼都可以問。」 

不太記得媽媽長相 想做音樂走幕後

對于楓當晚自殺狀況,黃華倫說:「那天晚上,我感覺得出我媽心情不太好,當時就想進去看一下,後來看到床上沒人,就走到衣櫃間裡的化妝間,就看到她吊在那邊,椅子翻過去倒在地上,我打給我爸,說我媽上吊了。」

黃華倫認為自己當時還小,沒有印象,也沒有感觸:「小時候本來就不會對人的去世有太多感覺,等你會有感覺時,已經過很久了。」他只覺得媽媽的珠寶遺物拍賣很可惜,「人死了沒留下什麼,錢會花掉,可是物品是可以紀念的」。

因為爸爸中風行動不便,黃華倫已很久沒去墓園探望媽媽,只記得小時候會暈車,墓園又遠,每次去都吐。他也沒有夢過媽媽,連她長相都不太記得,只能看當年剪報。對於自稱她乾媽的羅霈穎,他說媽媽過世後,從沒看過羅霈穎。

黃華倫眼睛細長,和于楓很像,痞痞的樣子也有點像周杰倫,他聽了又搞笑:「可是我胖的時候人家說像黃國倫。」他在台藝大主修古典吉他,最早是玩電吉他,前天外婆指他有意進軍演藝圈,他搖頭說:「我想做音樂沒錯,但會是幕後。」黃華倫是家中歡樂來源,他和高齡91歲的奶奶打打鬧鬧,還會捏她臉,家中房間門口還貼上「副總經理室」。有一次要從板橋回家沒錢,他索性在超商門口彈吉他唱歌,還真的賺到路人投的30塊錢,剛好夠搭捷運回家。 

星二代倫倫 酷玩音樂
黃華倫 小名倫倫
年齡:21歲(1990/08/10)
身材:180公分/68公斤
個性:開朗、隨和、搞笑
背景:父為黃文甯,母為于楓,另有同父異母兄弟黃麟書等4位兄姊,準嫂子是名模林嘉綺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古典吉他,副修鋼琴
感情:號稱空白
資料來源:黃華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