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減肥秘笈 吃素食拒肥肉
來源:中國網 
2010年12月23日

導語:冬季來了,圍著火鍋轉的氛圍悄然而起。瘦身MM們能抵擋住火鍋的誘惑嗎?

這就是冬季瘦身的難度了。愛Fashion的MM肯定要學蔡依林,對肥肉永遠說NO、NO、NO,即使是肉到嘴邊,也能把肥肉給吐出來,怪不得,蔡依林的嬰兒肥都能減掉哦。

白灼蔬菜+蕎麥面=她的美食

白灼蔬菜

剛出道的時候,蔡依林有點嬰兒肥,上鏡的時候就簡單顯胖,這頗令她苦惱,因為她一直是個力求完美的人,如何能夠容忍本人的形像不夠完美。


於是她到處征詢瘦身減臉的妙方,她說也嘗試過喝瘦身茶,也嘗試過餓肚子,雖然短時間減了下來,但時間一長,自然堅持不了,有時跳跳舞就感覺體力不支。

後來在營養師的建議下,她開始改變食譜,於是白灼成了她餐桌上的主旋律。

水煮蔬菜,水煮山藥、蕎麥面成了她everyday的主食,絕對不努力,實在絕對太淡了,就稍微加點鹽。

而巧克力、冰淇淋這些女孩子的最愛她統統不碰

“以前讀中學時非常like吃冰淇淋的,放了學就和同學共同去吃,但現在好多年沒吃了,都快忘了那個味道了。”

這次來上海為演唱會作宣傳,和工作人員共同去吃上海菜,同事們大口大口吃著紅燒肉,她卻只有在旁邊看的份。

最後在大家的慫恿下,嘗了一口減肉的味道,沒咽下去又吐了出來,“味道非常好,但太油膩了,還是不吃了。”

她確實不吃零食的,有時我們吃薯片啊,喝飲料啊,她都拒絕,只喝白水,吃點新鮮果蔬,確實非常有毅力。”

她助理這樣說道。在我們看來“苦行憎”式的生活,在蔡依林看來卻習慣得非常:“沒事啊,我已經非常習慣了。”

-----

蔡依林的素食減肥法
2007年10月10日  

  大餐1:開水燙白菜

  瘦身大餐--開水燙白菜
  蔡依林是唱片公司企宣喜歡的「乖寶寶」,帶她做宣傳,再省力不過。

  坐飛機,她一個人躲在商務艙蒙頭睡,不要人陪;住賓館,晚上不吃夜宵不泡吧,扔一個手提電腦在房間裡,她能幾天不出門;三餐菜單連腦子都不用轉,喊進房間的是永遠的「老三樣」--開水燙青菜、白飯、蒸燒賣或者蝦餃。

  大餐2:不許吃油鹽糖

  想瘦不能沾油鹽糖
  蔡依林的營養師告誡過她,要想瘦,就不能沾油、糖和鹽。

  女生最喜歡的蛋糕、薯條、冰激凌,對蔡依林來說猶如毒蟲蛇蟻,碰都不碰。偶爾吃一塊不帶油的干煎牛排,已經算大罪過!

  走到哪裡,她都和美食無緣。

  大餐3:特製火鍋

  有一次工作得晚了,大家叫上蔡依林去火鍋店吃重慶鴛鴦鍋。工作人員個個嚼得酣暢淋漓,唯獨她,坐在角落,面對一鍋「特意」為她準備,連番茄、大蔥和味精都沒加過的白開水,一片一片涮蔬菜。

  調料?當然不能有,裡面油和糖都太多,不合格!涮過了直接吃就對了。

  被迫減肥--習慣「苛刻」菜譜 蔡依林吃了有2年多。

  出道後飽受批評「不上鏡的肉團臉」,如今已瘦到兩腮掛下來,手臂細得彷彿拗一下就能聽到「咯嘣」脆響。

  「這個社會對女生太苛求,不停督促她們瘦瘦瘦,小號衣服、減肥產品、食物上的卡路里標示……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個男人。」踩著高跟鞋,蔡依林看裙子下露出的兩截「蘆柴棍」,眉目間寫著無奈。

  急速減肥靠餅乾和蔬菜

  6年前,蔡依林「被迫」急速減肥,每天吃很少的低卡餅乾和蔬菜,腸胃系統嚴重紊亂,差點得了厭食症,像她喜歡的小說女主角那樣。

  不得已之下,她求助「營養食譜」。「已經比以前吃多很多了!」蔡依林細數,「至少,我現在可以吃肉!」

  從「被迫」到「習慣」,最後慢慢「享受」,蔡依林選擇另一種態度面對「苛刻」的食譜。

  「我已經不討厭減肥了,至少我能在減肥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對身體的掌控力。」

-----

大S、王菲、蔡依林素食減肥法,一週消滅贅肉【圖】
【來源:伊秀美體網】2010-11/18
http://fitness.yxlady.com/201011/117066.shtml

「一週不僅成功甩掉贅肉,皮膚也跟著變得細膩光滑了」,相信這是大多數減肥MM的心聲了,可是對於她們來說也是奢望。現在小編就告訴MM們一種快速減肥的妙方,那就是吃素。大S、趙薇、劉濤、王菲、周迅等女星都是通過這個方法瘦下來的哦,現在就跟著學,你不美都難! 

  宣佈成為嚴格素食者希望不再有災難來臨

  問:發現你瘦了好多,是因為吃素嗎?為什麼想開始吃素呢?

  答:主要之前一直在拍戲,比較辛苦。但是和吃素也有關係吧。從今年開始,我開始慢慢地吃素,一開始吃鍋邊素,也就是配菜,比如蒜薹炒肉絲,我吃那個蒜薹。

為什麼把自己的叫吃草的魚呢?

  答:因為我吃素啊,又是雙魚座,開始是想叫吃素的魚,但是一想,實在太難聽,就改了。

林憶蓮

  歌手林憶蓮雖然當了媽媽,但身材仍不走樣,有什麼獨門絕招呢?

  原來她吃素。吃素好處很多,不僅可以清瘦一下,還可以徹底改變體質,連帶皮膚也可以變好。這樣大約7個月瘦了5公斤。吃素減肥雖然要有足夠的耐心,但這種慢慢消瘦的方法絕對比快速減肥舒服、健康。

素的匹薩和火鍋是最愛 

  吃素好長時間了,滾石宣傳人員透露,劉若英吃素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有時候大夥兒上麥當勞吃東西,劉若英就只能吃薯條,其餘的漢堡炸雞都讓宣傳人員吃光了。不過劉若英也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那就是素的匹薩和火鍋,宣傳人員說:「每次我們到高雄宣傳時,一定會去火鍋店吃火鍋,只有一小時空檔也不錯過。

  因為狗而決定吃素

  幾年前,徐熙媛(大S)養的狗氣管收縮,差點死掉,大S難過得決定吃素一年,希望能幫助狗好起來。 她說:「我從前很愛吃肉,是美食主義者。現在覺得吃素是對的,因為其他動物像我的狗一樣有生命,而生命都是重要的,因此我決定吃素。

飲食方面絕對是一個素食主義者

  她表示,要保持肌膚清透水嫩,首先應當從健康的運動和飲食入手。因此她堅持每週3次健身房鍛鍊,閒暇時間還作瑜伽、慢跑,而在飲食方面她則是一個素食主義者。 

  來自「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分部」網站的消息,已淡出歌壇多年的女歌手王菲,被愛護動物的人士選為亞洲最性感的吃素女人。

為悼念爺爺而吃素

  鍾欣桐(阿嬌)的爺爺過世,為了爺爺她開始吃素,更有意吃長齋,原因是內疚之前沒時間拜爺爺。

建議一週吃一頓素

  周迅稱:「牛羊這些食草動物在反芻、打嗝、放屁的時候都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雖然聽起來很荒誕,但是真的有科學根據。

據估算,從飼養家畜到家畜被擺上餐桌這一過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佔全球總排放量的近四分之一。所以很多綠色組織都鼓勵人們少食用紅肉。我現在基本上是吃素的,比較少吃肉,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著一週吃一頓素食。」。

為了身材常年吃素

  在說到健康問題時,姜培琳感悟頗多,她說為保持身材常年吃素,不吃肉,自己感覺體內很乾淨。另外,時常會選擇一些有益健康的體育鍛鍊,比如游泳、騎自行車、徒步等。「我經常會在自己的汽車裡帶一輛自行車,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騎一騎。有時候,會從家裡直接騎自行車去上班。這樣的健康鍛鍊方式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因為保護動物而吃素

  早在七、八年前開始食素,一次偶然下見到大會派宣傳單張,便結下這次的合作機緣。問到她為何會選擇素食?MaggieQ指同情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由於動物不懂得說出自己的處境,她希望自己可以代它們講出心聲,所以便決定素食。說到兩款海報頗為性感,MaggieQ表示希望用極端的手法引起大家對素食的注意。她笑言自己平日是個保守的人,拍攝時候很興奮。

因為愛動物而決定吃素 

  劉濤
  劉濤說:「我這個素食主義者,首先不是考慮營養,並不是考慮吃素會對自己身體有什麼好處,而是不想傷害其它的動物。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人類以外的其它動物,它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他們也會疼,會痛苦,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