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 影星 是 高風險行業!
蔡東河上吊自盡 韓6年殞落24星
2011/05/28
中國時報【江芷稜/綜合報導】

南韓再傳藝人自殺!偶像團體「SG wannabe」前成員蔡東河,27日上午被發現在首爾佛光洞住宅內,用領帶上吊身亡,母親悲痛不已,要求驗屍查明真相,前女友李寶藍深受打擊,悔恨4天前沒回覆他問候簡訊,SG wannabe成員金振浩和金英俊,緊急取消工作行程,準備前往喪禮弔唁。這是南韓演藝圈自2005年來的第24起自殺事件。


蔡東河2004年加入SG wannabe出道,2008年單飛,2009年推出個人專輯,因脖子受傷中斷活動1年,去年推出迷你專輯和SOLO專輯,他患有憂鬱症,剛簽新經紀公司。

據悉,經紀人因聯絡不到他趕到住處,發現家裡開著燈卻毫無動靜,立刻報警破門進屋,發現他上吊身亡,現場除洋酒瓶,旅行包和藥包,未發現異常,身旁椅子呈倒落狀態。警方推估死亡時間約在26日深夜,現場未發現遺書,亦無他殺痕跡。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