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預防殭屍末日 美官網人氣旺
 (路透)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舊金山路透19日電)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表示,旗下部落格文章以詼諧口吻提及「殭屍末日」吸引民眾閱讀防災注意事項,一度造成網路大塞車。

CDC官網部落格上貼文說:「雖然存在各種突發事件,但都是我們可以預防的。以殭屍末日(zombieapocalypse)為例。你現在可能會笑出來,但如果真的發生了,你可能會慶幸讀到這篇文章,而且,也許甚至還能學到一兩招,知道如何預防真正緊急事件。」


CDC發言人戴格(Dave Daigle)告訴路透社:「如果大家能預防殭屍末日,就能預防所有的災難。」但他也說,「殭屍末日」活動的設計目的,是為了接觸慣用媒體的年輕人。

戴格說,中心一般部落格文章可能只會吸引1000到3000次點閱率,過去最高點閱率在1萬次左右。但昨天在伺服器出問題以前,網頁獲得6萬次點閱,且今天還成為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的熱門話題。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