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學生頭骨碎裂死 校方稱心臟病發
 (明報)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明報專訊】山東一名17歲高二學生和班主任單獨談話後離奇死亡,校方堅稱學生是在談話過程中因心臟病    突然暈倒,送院後不治,院方也出示因心臟病猝死的診斷報告。但死者家長指出,在屍體頭骨等多處發現明顯傷痕,認為是被老師打死。目前警方已接手調查此案。

與班主任單獨談話後出事


《濟南    時報》報道,濱州鄒平縣一中的學生范鵬飛在本月11日晚上8時許自修時,被姓柴的班主任叫出去單獨談話,20分鐘後被救護車接走,隨後不治身亡。學校副校長馮某表示,范鵬飛是在談話過程中突然暈倒在地,醫院初步診斷是「心原性猝死」,但范鵬飛大伯范廷倫堅稱,范鵬飛沒有心臟病,且平時身體很好。他親眼觀察警方屍檢過程,范鵬飛的頭蓋骨前後各有一處7.5厘米的裂痕,頭顱明顯有損傷,脖子右側和肘部都有血痕。

范廷倫指范鵬飛是說了句粗話,被班主任報復打死的。他所了解的情况是,當天下午,柴某與其他幾名老師打籃球時,因遭范鵬飛嘲笑,老羞成怒下動手打了范鵬飛。「可能是覺得不解恨,所以在晚自習時,又把鵬飛叫出去繼續打,把孩子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