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明春復甦」 知名占卜師預言 核危應可度過
2011/03/22 
蘋果日報

【劉孟玲、沈君帆╱日本東京報導】日本東北規模9.0強震,引發海嘯,並釀成福島第一核電廠外洩危機,以算命起家、在台灣頗有知名度的「原宿之母」菅野鈴子,呼籲台灣民眾一起為日本祈福,她不僅捐款獻愛心,也打算到避難所埼玉體育館當義工;昨天受訪時,她才剛買了一套魔術道具,想前進災區表演,安撫小朋友受創的心靈。

菅野鈴子靠著自學方式,號稱精通手相、西洋占星術與塔羅牌,6年前在原宿開占卜店,因此被稱為「原宿之母」,曾受邀上《開運鑑定團》、《新堂本兄弟》等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吸引不少台灣、韓國遊客慕名找她占卜,她昨天受訪表示,因為東北大地震的關係,觀光客銳減,加上交通航運大亂,自11日地震後,已取消近百件case。


表演魔術撫慰災童

菅野鈴子打算將多餘的時間,用來幫助災民,昨天她提著剛買來的魔術道具表示:「我本來就對魔術很有興趣,因為福島核災的關係,逾千人被迫到埼玉體育館避難,這幾天我打算在那裡表演魔術,希望能激勵小朋友們。」她本來想前往死傷慘重的仙台與福島,但當地朋友都勸她不要去才作罷。

問她日本未來運勢走向,她表示,今年是2011年,2+0+1+1=4,4有迅速、堅強的涵義,因此她很有信心日本會很快復甦,人民也會更加堅強,雖然今年春天開始,社會依舊無法安定,但到了明年春天情況便會好轉;似乎深信著,日本人會從福島核電廠危機全身而退,不至於釀成日本首相菅直人曾透露的「東日本全毀」情形。

指全球還有大天災

只是菅野鈴子也憂心忡忡地說:「今年星象走到天王星與牡羊座,天王星代表意外,意味著全球都容易出現意想不到的災害,尤其是4月以後,恐怕會有更大的天災,而牡羊座是戰爭之星,代表明年也會出現大規模戰爭。」

「首相明年換人做」

而背負日本未來命運的菅直人,才上任1年,就遭受極大考驗,菅野鈴子說:「其實首相早就瀕臨辭職邊緣,明年首相可能會再換人做吧!這也是日本的轉變時期。」她也有感而發說:「日本人以往不像台灣、韓國那樣團結,但經過震災後,都變得會為對方著想,大家也產生共同的目標,就是努力復興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