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電副社長被揭荒淫下流
 (明報)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明報專訊】東京    電力公司處理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不力,引發嚴重危機,遭日本    民眾大肆抨擊。有自稱為東京銀座夜店小姐的網民更在網上爆料,指東京電力副社長藤本孝天天光顧夜店,還會對夜店小姐做出「很下流」的事。醜聞恐令東電的形象進一步受損。

腳碰小姐胸部 「最糟糕」客人


該名匿名網友在留言中表示,東電的管理能力,從其管理階層在夜店中的差勁表現,可見一斑。她稱某位姓藤本的東電高階主管天天都光顧夜店,而且酒品很差,經常藉機對夜店小姐做一些「很下流」的事,例如用腳去碰夜店小姐的胸部等,是「最糟糕」的客人。網友嘲諷該名高階主管為「銀座電力主任」,又稱雖然東電在地震中損失很多員工,不過「相信我家媽媽生的翹臀可以撫慰你受傷的心靈」。日本網友人肉搜索後,指對夜店小姐「很下流」的高階主管,就是東京電力公司的現任副社長藤本孝。

東電副社長的醜聞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言東電根本是「垃圾」,質疑「東電高層到底在幹什麼」,有人更要求藤本孝「切腹謝罪」。

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