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家中有鬼 英新婚夫妻寧住飯店
2011-03-02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葉柏毅】

    英國柴郡有對新婚夫婦,去年三月才結婚,花了大錢買了一棟房子,還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裝修,沒想到住進去之後,兩人時常覺得屋內陰風慘慘,認為有鬧鬼。

    太太說,床單經常無故飛起,窗簾還會自己滑來滑去;丈夫也說,他彈鋼琴時,常常感覺到有人在他脖子上吹氣

    夫妻兩人找了不少驅魔大法師驅鬼,仍然無效,兩人只能被迫捨愛巢住飯店。

    而據說鬧鬼的房子附近,曾經發生過兩起自殺案


住進猛鬼凶宅 法籍夫婦嚇壞
2011年 03月02日
蘋果日報

【動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對夫婦不信邪,入住英國一間發生雙屍命案的凶宅,半夜果然撞鬼,最後有家歸不得,被迫花錢住飯店。

55歲的法國音樂家 Jean Marc Mariole 和他46歲的前模特兒妻子 Charlotte 住進英國一間凶宅後,晚上經常聽到呯呯嘭嘭的碰撞聲,他們翻查閉路電視,竟然看見鬼影的球體移動,晚上還在牆壁上看到剪影,甚至聽見疑似男人悲嗚的喊聲,簡直像恐怖電影。受不了被驚嚇,他們最後被迫搬家。

Ghosts force pair from home
A COUPLE have been forced to move out of their dream Cheshire home because of terrifying GHO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