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領袖生跳樓 校長家人感困惑
 (明報)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明報專訊】前晚在慈雲山寓所跳樓輕生的16歲中學生周湧文,其家人昨早到殮房認屍,眾人表現哀傷,其後不發一言離開。周湧文就讀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    中學,校長徐港生表示,周湧文成績中上,操行良好,在學校擔任領袖生,校方和家人對他輕生均大感困惑。

出事前未見異樣

徐校長表示,前晚10時許收到教育局通知,才得悉周同學墮樓身亡,他曾致電其家人了解。校長形容周湧文與同學關係融洽,熱愛幫助同學,是校內領袖生,據了解他沒有談戀愛,相信與交際或感情問題沒關。前日周湧文照常上學,跟教師和同學有講有笑,未見異樣,詎料放學後沒有返家,走到慈康村康潤樓高處跳下,當場死亡。

心理學家社工校內輔導


鄭裕彤中學昨早以廣播通知全校師生周湧文墮樓消息,並啟動危機小組,約10名教育心理學家和社工到校為學生提供輔導,有同班同學感不開心,稍後已平靜下來。

另外,近期網上曾流傳一段風化案短片,片中見一對男女在公園內親熱,有傳片中主角為鄭裕彤中學的學生,徐校長表示曾看過該短片,因質素差,看不清學生樣貌和校服,未能確定是否該校學生,故不能作出任何聯想或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