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兩瑜伽店倒閉
 (星島)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一星期內接連有兩家瑜伽中心倒閉。繼上周五Living Yoga倒閉後,有十二年歷史的Yoga Limbs昨亦突然宣布結業,其上環分店門外貼有告示,指Yoga Limbs因欠債被法庭接管資產,若未能清還債務,將於下周五(廿一日)拍賣資產抵債。Yoga Limbs在公司網頁宣布,會盡力尋求解決方案,重新開業。警方和消委會    則暫未收到報案和投訴。

  記者:楊耀登

  開業達十二年,在上環和西貢    均有分店的Yoga Limbs,昨在公司網頁宣布即日起結業,並聲稱於昨傍晚會向學員發電郵解釋事件,強調會盡力尋求方法解決事件,又希望能重新開業,暫時未知道有多少人受影響。

  Yoga Limbs的上環分店,昨傍晚已落下鐵閘,沒有職員在場,門外貼有三張字條,包括一名學員張貼的字條,呼籲受影響學員集合力量爭取權益;另外一張寫有灣仔政府大樓廿六樓一間辦公室的電話,告示指Yoga Limbs因欠債而被法庭接管資產,中心將停課至另行通知為止,若中心未能清還債務,將於本月廿一日,早上十一時拍賣資產抵債,查詢可致電區域法院    電話2582 3083。

  學員擬求助消委會

  貼字條呼籲其他學員合力爭取權益的Laura表示,她和朋友在九月份,各自付了兩萬元參加中心的瑜伽導師訓練課程,其朋友希望完成課程後回英國    開班教瑜伽。

  她指至今已上了一半課程,早前上課時未見中心有異樣,直至昨日中心仍有營業,但至昨午四時,突然有人到來清場,要求所有師生離開。她說,對於中心突然結業感到很驚訝,至今仍未聯絡到中心負責人,稍後會向消委會求助。

  消委會和警方表示,截至昨傍晚仍未收到有關瑜伽中心學員投訴或報案;工聯會    立法會    議員黃國興擔心,臨近農曆新年,有公司因為資金緊絀結業,促請政府盡快立例,規管預繳式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