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捐車罅」遭輾爆肚
2011-1-11

圖:消防員將婦人從泥頭車下救出,但她終告傷重不治

【大公報訊】長沙灣昨日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婦人疑貪方便棄用僅數米之外的行人過路線,冒險從正在停燈位的貨車與泥頭車之間「捐車罅」過馬路,期間交通燈轉號,疑泥頭車司機未有發現婦人而開車,車頭將婦人撞倒捲入車底輾至肚破腸溢,婦人由消防員救出送院不治。事後警方拘捕涉案司機扣查。

女死者伍雪梅(譯音),五十八歲,腹部爆裂、腸臟溢出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不治。事後伍婦家人接報趕至醫院聞噩耗後,傷心不已。肇事泥頭車五十三歲男司機梁×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帶署調查,准暫以五千元保釋外出,本月二十七日返署報到。


事發在昨午一時零六分,當時梁某駕駛泥頭車尾隨一輛貨車沿長順街往旺角方向,途中在駛至長荔街交界行人過路線時,因交通燈號正為紅燈,兩車依次停下等候。期間伍婦手挽食物步至,疑貪一時之便棄用數米外的行人輔助線,冒險從兩車之間「罅隙」過馬路,詎料此時交通燈轉號,疑因泥頭車身較高關係,梁某隨前方貨車一同起動行駛,未有察覺伍婦正在車前,右邊車頭應聲將伍婦撞倒,並輾破腹部爆出巨響。梁某聞聲大驚停車查看,只見伍婦已經肚破腸溢昏迷被壓車底下。消防員趕至使用工具進行拯救,約十五分鐘將伍婦救出送院,惟搶救不治。警方呼籲任何目擊者或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二七七三五二五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