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刺妻200刀 電器工墮樓亡
 (星島)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人間悲劇莫過於此!一對恩愛夫妻,疑丈夫有工作壓力兼受工傷困擾,壓力「爆煲」下精神失常,昨晨在北角寓所起床,翻轉仍在熟睡的妻子,騎在妻背舉餐刀狂刺二百刀,妻子詐死逃過一劫,丈夫以為殺人,由十八樓攀窗跳下當場慘死。妻子雖得以保命,但目睹丈夫跳樓身亡,傷心欲絕。

  吳志豪 楊偉亨

  任職電器技工、兼職網球教練的中年男子,因為生活壓力失常,將同床共枕的妻子視作惡魔,昨晨他用餐刀狂刺妻子,妻子裝死仍被刺二百刀,滿床鮮血,行兇丈夫其後跳樓畢命。警方將案列作傷人及自殺,交東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翻轉熟睡妻騎背狂刺

  斬妻後跳樓的男子陳家驃,四十四歲,為一家大型公營機構的電器技工,並在香港網球總會兼職網球教練,其四十三歲妻子廖佩雯,則在金鐘一間寫字樓上班;兩人九九年以二百萬元購置七姊妹道一○○至一○四號天順樓十八樓一個單位。

  大廈保安員及鄰居均指陳與妻子感情要好,出雙入對,甚少吵架,與人碰面時都會打招呼。

  消息稱,早前陳因工作問題受困擾,加上一次工業意外受傷,更令其心情低落,其妻多次關心詢問,陳都不願探討,一直將壓力埋在自己內心深處,陳妻特意於上月與丈夫到內地旅行散心。

  昨清晨七時許,疑陳通宵未睡,在廚房拿取一把四吋長刀刃的餐刀,折返睡房,將仍在熟睡的妻子翻轉並騎在其背,左手按頸,右手揮刀,其妻猝然驚醒但無力掙脫,背部被刺超過二百刀後假裝氣絕,丈夫停止行兇後棄下餐刀離開。

  妻假裝氣絕情況嚴重

  陳隨後開啟客廳窗戶,縱身跳下,壓毀十五至十七樓的晾衫架,直墮二樓平台鋅鐵簷篷,街坊聞巨響報案;消防員趕至架起升降台將陳救落後巷,救護員證實他已喪命。

  警員其後到陳的住所查問,拍門良久無反應,破門入內,赫見陳妻背部滿是血洞,倒伏在染滿鮮血的床上,急忙召救護員替她包紮及送往東區醫院    ,廖女送院時情緒激動,目前情況嚴重。

  警檢走染血枕頭床單

  港島東區重案組跟進調查,鑑證科人員到場搜證,至中午檢走四大袋證物,當中包括兩個染滿血迹的枕頭、床單被褥、文件、手提電腦,以及固網電話等。

  死者陳家驃生前在香港網球總會兼職教練,網球總會企業傳訊及行政經理陸欣珩表示,陳在該處任教練數年,每星期教一班,每堂約有十人。

  她又指,出事前未聞陳在工作或私人方面有任何問題,會聯絡與陳相熟的同事,了解是否需要提供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