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兔女」稱片給「外國變態病人」看
 (明報)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明報專訊】日前在內地網路流傳一段虐兔短片令人震驚,短片女主角身分昨曝光,原來是個富家女。短片中這名女孩用高踭鞋反覆踩一隻小白兔,將其虐待至死。她透露,拍攝這類短片由老闆在幕後操控,稱是「給外國的變態病人看的」。亞洲動物基金已分別寫信給內地兩家視頻網站,要求刪除視頻。

四川    富家女 受聘做視頻銷售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網友透過人肉搜索,查到短片中的女主角叫黃小小,是四川成都一個富家女。她以前的同學說,黃家中經濟條件很好,為人低調,個性單純。她本人也稱自己從小喜歡養寵物,曾養過狗、兔、荷蘭    豬、貓、烏龜和魚,現在家裏還養著一隻撿來的流浪貓。短片上網後,她也十分傷心後悔,向丈夫坦白了這埋藏數年的秘密,並提出離婚。

背後老闆稱只需用腳拌沙律

據黃稱,應徵時她被告知這是一份視頻銷售工作,僱主稱為只需要用腳拌沙律。但就職後,開始踩麵包蟲、魚和龍蝦等活體。當時老闆說這是給國外一些變態病人看的,不會流傳國內,她便繼續做下去,直至虐殺兔子。黃透露,老闆的生意不僅局限於踩小動物,北方還有踩狗的業務。

亞洲動物基金已去信內地視頻網站貓撲和56,要求刪除短片,以免鼓勵虐畜,誤導公眾。


拍攝虐殺視頻酬勞可觀
2010-11-28
takungpao

「虐兔視頻」上傳者「柳隨風」21日發帖揭露了虐殺動物視頻產業鏈。文中指出「虐兔女」所在的虐殺團體名為「crushfetish」(意為「粉碎崇拜」(bad translation) ),此前多段虐貓、虐兔、虐狗的視頻,也出自該團體。

「柳隨風」說,「參與虐殺動物視頻拍攝,每人每次最低可獲得6000元酬勞。從尋找演員到視頻拍攝、製作,都有專人負責。製作完畢的視頻在團體內部流通的同時,還通過國外網站出售,已經擁有了一個隱蔽且相對固定的受眾群體。」

作為動物保護者、長期潛伏在虐殺團體內的網友「孔雀明王」是此次內幕揭露的源頭。兩年來他始終對虐殺團體保持高度關注,並搜集各類視頻和圖片素材,試圖揭露這條隱蔽的地下產業鏈。他說:「我們冒險把團體內部秘密交易的視頻公諸於眾,目的就是希望借助公眾的力量,讓這些殘忍的虐殺早日終結。」(新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