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炮擊南韓延坪島南韓軍民2死16傷
 (商台)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南北韓    爆發近年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北韓軍方在本港時間下午一時許至三時許,向南韓    西部延坪島,發射一百枚岸炮及榴彈炮,部份炮彈擊中島上的基地及民居,建築物著火焚燒,南韓陸戰隊兩名士兵喪生,十三人受傷,島民則有三人受傷,

居民緊急進入防空洞躲避,部分人則坐船離開;南韓軍方隨即發射八十多枚炮彈還擊,又派出F16戰機到延坪島上空警戒,南韓政府啟動危機管理體系,全軍進入最高警戒狀態,總統李明博強調,要防止事件進一步升級,又警告北韓如果繼續挑釁,會作出強烈回應。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證實,早上曾在白翎島和延坪島的南韓領海,進行炮擊訓練,當時接獲北韓知會,警告南韓軍方如果向他們領海進行射擊,軍隊決不會坐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