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吃的牛肉嗎 青藏高原肉品市場寫真紀實-1



這就是我們吃的牛肉嗎 青藏高原肉品市場寫真紀實-2



這就是我們吃的牛肉嗎 青藏高原肉品市場寫真紀實-3



這就是我們吃的牛肉嗎 青藏高原肉品市場寫真紀實-4



★天下沒有白吃的一塊肉,因果報應是科學

根據牛頓第三運動定律:每一作用力必有其一大小相同、方向相反的反作用力,為什麼當下­立即看不到? 

是因為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證明,時間和空間是人類的錯覺,時間和空間事實上是不存在的,­所以你現在吃它半斤,就會反作用在將來你還 他八兩,但是因為人類有時間和空間的錯覺,所以那個反作用力是跳開的,跳到來世去反映­了,所以你現在看不到,所以因果報應、一報 還一報是經由科學家所證明的事實,所以吃它半斤,將來必定要還它八兩~ 天下絕沒有白吃的午餐,也絕沒有白吃的一塊肉~

卓越的素食物理學家愛因斯坦
http://www.vegsochk.org/yueso/ys125/ys12501.htm

★現今地球溫室效應造成的地球暖化、北極融冰和海水上升,剛好是場機會教育,給所有的­大人小孩來場機會教育~ 好好的上一堂課~

請讓所有的大人小孩知道以下10點 :為什麼不能吃肉?
http://blog.udn.com/bluest1937/3328855

★從佛學多媒體資料庫下載本影音:
檔名:無怙眾生
http://www.buda.idv.tw/db.asp?node=368

★新聞:心臟移植死者借屍還魂 吃肉也算是一種器官移植~會變跟動物一樣愚笨唷! 
http://blog.udn.com/bluest1937/3076228

★換心人 夢遇捐心人

【人民報消息】最近曝光的美國佐治亞州69歲男子桑尼.格雷厄姆移植自殺者心臟12­年後也自殺身亡的新聞,再次引發人們對移植 器官具有「細胞記憶」的爭論,是否移植人的特徵或他們的靈魂會隨著心臟一起移植?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9日報導,美國馬薩諸塞州赫爾市47歲女子克萊爾.希爾維亞(­CLAIRE SYLVIA)相信移植人的特徵會隨著心臟一起移植,她在自傳《心臟的改變》(Cha­nge Of Heart)一書中披露,當移植了一名男孩的心臟後,她變得十分像這名男孩。

克萊爾.希爾維亞是一名單身母親,她以前是職業舞蹈演員,她在上世紀80年代末患上了­原發性肺部高血壓症,隨時面臨死亡的危險, 1988年克萊爾移植了一個死於車禍的18歲男孩的心臟和肺。醫生只肯透露這是一名死­於車禍的18歲男孩。

從此克萊爾的興趣愛好大大改變,她開始喜歡吃一些以前從來不愛吃的食品,包括青椒、肯­德基炸雞腿等,並愛喝啤酒。此外,克萊爾還 發現性格也變得越來越「男性化」,身為單身母親卻失去尋找男朋友的興趣。

她回憶說,我的性格變得更加好鬥、果斷和自信,我的感冒次數也比以前更少,甚至走路的­方式都變得男性化。

更令人驚奇的是,儘管從沒有人告訴克萊爾心臟捐贈人叫什麼名字,但她竟在一次做夢時,­夢到自己的「心臟捐贈人」。

克萊爾回憶說,我夢到自己站在一個綠色的戶外草地上,和一個長著淡黃色頭髮的自稱蒂姆­的年輕男孩在一起,可能是蒂姆.萊頓(Ti m Leighton),我不太確定,所以將他稱做蒂姆.萊。

夢中離開他時,我感到自己深­深吸了一口氣,並將他吸進我的身體。醒來後 ,我預感到蒂姆.萊就是我的心臟捐贈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和我融為一體。

★字數限制,後段內容請見上列網址

從佛法上來解釋,這些完全解釋的通,因為一切法(物質)從心想生,所有的物質都是從心­想生出來的,所以這些物質,都會帶有眾生的 記憶和意念,所謂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就是指物質、空就是指精神,物質和精神­是一體的兩面,它們是不可分割的,所以當器 官被移槙到別人的身體裡的時候,就會帶著原本的記憶和意念,跟著移植到另一個人身體(­物質),而原本的記憶和意念(精神),就會 和受捐贈者的融合在一起了。

這也是為什麼吃素的人會較聰明、較有智慧,因為動物是比較愚癡的,會投胎到畜生道的眾­生都是因為愚癡、分不清是非善惡真假,所以 人類吃了動物的肉,長期的、每天的吃,動物愚笨的特性就會移植到人類身上來了。 

而且因為是長期的吃、每天的吃,這種特質就算是吃下去的肉已經消化又排泄出去、能量已­經代謝掉了,但是因為你是每天不停的"補充 "這種「愚笨的能量」、「愚笨的特質」,所以愚笨的特性就會一直跟在你身上、怎麼甩也­甩不掉,所以對於佛法、聖人所教的義理,就 會很難深入去瞭解、體會和印證了。

從上面幾個例子和許許多多的科學印證,我們可以發現,生命並不是從肉體死亡後就灰飛煙­滅,確實是有死後的世界和靈魂神識存在的,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佛陀之所以教導他的弟子要戒殺茹素守淨戒,不是沒有事實根據和道理­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