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抱3男孫 「開心過賺大錢」
 (經濟日報)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經濟日報專訊】人稱「四叔」的恒基地產    (00012)主席李兆基    ,終抱得男孫!其47歲長子李家傑,為圓父親心願,早前秘密到美國    找代母進行人工受孕,指定要男嬰,結果今年7月如願以償,「一索得三男」,當上未婚爸爸;三名孩子取名智信、智仁、智勇,成為恒地千億王國的第三代繼承人。

四叔以「仲開心過賺大錢」回應抱男孫興奮心情,捐出2,000萬予仁安醫院慈善計劃的同時,更向1,400名直屬恒地員工大派萬元利市。

昨日有雜誌率先披露四叔三喜臨門,抱得男孫,坊間一度盛傳四叔與其長子李家傑會舉行記者會交代,吸引大批傳媒到恒基位於國金IFC總部守候,惟最終未見兩人蹤影。


赴美接返港 抱孫多多益善

其後四叔透過公關,發出3張男孫近照,其中一張是四叔和家傑站在美國醫院病房內,分別抱著正在酣睡的三名BB;四叔是次一索三男孫,十分高興。據悉,年逾80的四叔不怕辛苦,親自飛到美國接「金笸籮」返港,其幼子李家誠    及新抱徐子淇    未有同行。另一相片可見到,四叔一次過抱著三名男孫,喜上眉梢,盡顯慈祥祖父相。

家誠子淇:未見過咁靚BB

四叔昨晚透過公司發言人表達他的興奮心情:「一嚟就有3個男孫,佢地好精靈、好健康、好熱鬧,我從來都未試過咁開心,仲開心過賺大錢!抱孫多多益善,生得愈多愈好,兒孫滿堂!」

四叔次子李家誠及太太徐子淇,暫未能為四叔添男丁,但恒基發言人稱,兩人為李家傑成功誕下三名男嬰,感到很開心,更以「未見過咁靚嘅BB,佢地係全世界最靚嘅」來形容BB,又指他們分別三歲和歲半的千金晞彤和晞兒,每日均會逗三位堂弟玩耍,家中好不熱鬧。

四叔抱得三名精緻男孫,心情特別好,昨日決定向約1,400名恒基兆業地產的直屬員工,每人大派1萬元利市,並向仁安醫院的「仁心仁術慈善計劃」捐獻2,000萬元,加強該院提供的免費手術醫療服務,涉款3,300萬元,為三名男孫取其「生生不盡」的吉祥意頭。

生母身份 資料絕對保密

仍未結婚的李家傑,可說是城中鑽石王老五,作風一向低調,據了解,他早前到美國花逾百萬元找代母生育,利用高科技孕育試管嬰兒,索性一次生三個,並指定要男嬰,一嘗當未婚爸爸的滋味。據知情人士指,他希望達成老父恨抱孫心願才出此策,之後會繼續尋覓理想伴侶。

被問到千億BB的生母身份,恒基發言人指資料絕對保密;至於李家新抱徐子淇會否仿效大伯李家傑,孕育試管嬰兒?發言人表示不便回應。

李家傑現為恒基兆業副主席,作風一向低調,他篤信佛學,並熱心公益,包括牽頭成立慈善團體「百仁基金」,他與胞弟李家誠分別掌管四叔的核心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