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聘代母需50萬 加14萬可選性別
 (明報)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明報專訊】找代母產子,在歐美甚普遍,收費方面,以歐洲機構為例,個別會安排來自俄羅斯    或烏克蘭    的女士當代母,最簡單的實惠套餐由2850歐元(約30,680港元)起;若是保證成功,甚至可中途換人、重新再來的複合套餐,價格則介乎1.5萬至1.65萬歐元(16.3萬至17.8萬港元),視乎是否要植入受精卵子,如利用代母本身的卵子懷孕,收費會略便宜。

上述費用已包括代母的心理及健康評估以確保她適合懷孕、懷孕期間的檢查、代母的保險及法律文件等費用,不過這收費只適用於歐洲顧客,其他地區人士收費或有不同。

美國    收費則會較貴,有機構提供介乎6.48萬至7.41萬美元    (約50萬至57.5萬港元)的代母產子計劃,即使是非美國人士,亦不另收費。若想選擇嬰兒性別,則要額外收費,聲稱委託人只要繳付1.8萬美元(約13.96萬港元),即可有高達99.9%的嬰兒性別控制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