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三級燒傷 幸保容顏
 (明報)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明報專訊】台灣    人氣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前日在上海    拍攝一場爆炸戲時,不幸發生意外,導致手、腳、背部三級嚴重燒傷,目前在重症隔離病房治療,須接受植皮手術。Selina受傷消息前晚傳出後,震驚亞洲娛樂圈,網絡傳言滿天飛,一度盛傳她燒傷面積高達50%,有吸入性嗆傷。唱片公司立即澄清,強調Selina面部未有受傷,沒有毁容。唱片公司已申請SOS醫療專機,考慮安排Selina回台灣治療,但一切要待醫生作評估。任媽媽眼見愛美又怕痛的愛女受苦,心如刀割。

意外發生在前日下午4時左右,Selina在上海為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展開第4天拍攝工作。當時她與內地演員俞灝明拍攝一場爆炸戲,之前試戲7次都沒問題,但正式拍攝時因炸藥提早爆炸發生意外。據說當時俞灝明挺身保護Selina,兩人身體均遭到嚴重燒傷,俞灝明的燒傷程度達39%,與Selina的傷處主要集中在手腳及背部,面部未有受傷。

內地男主角挺身保護亦受傷

他們受傷後即時被送到當地瑞金醫院急救,經治療後情况穩定,安排在隔離病房觀察。Selina的父親及未婚夫張承中前晚已趕到上海陪伴,但醫生叮囑要讓患者保持心情穩定,所以親人及同事暫時都不進去見面,以免引起情緒波動。Selina飽受嚴重痛楚,曾傷心痛哭。

四肢嚴重燒傷須植皮

昨晨9時醫生到隔離病房會診,Selina意識清楚,醫生指她雙腳和手背最為嚴重,必須做植皮手術。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企劃統籌施人誠昨日凌晨起在微博發表Selina最新消息,以免外間有太多揣測。他表示Selina非外傳燒傷50%那麼嚴重,醫生從未說明燒傷面積多大,只說範圍不小,是三級燒傷


他強調Selina與俞灝明沒有毁容,亦沒有明顯徵兆顯示會影響Selina日後走路行動,叫fans放心。有傳Selina今日會乘醫療專機返台灣治療,他否認,說Selina沒有立即回台灣打算,目前還在上海醫院接受照顧治療。他透露Selina的狀况持續良好平穩,仍需觀察是否吸入性嗆傷,要觀察數據才能獲得結論。這一兩天會討論是繼續留在上海治療還是回台灣,視乎那方面安排對病者最有利。

今年5月底Selina在演唱會上獲未婚夫張承中公開求婚,9月中又悄悄訂婚,計劃明年4月結婚,充滿幸福,沒想到發生今次意外。傳媒指兩人的婚期可能延期及影響Selina穿婚紗。施人誠指婚期是否受影響?保險金額多少等問題目前不是考慮重點,最重要確保病人的病情穩定且持續好轉。

日內討論是否回台醫治

昨日大批傳媒守候在上海瑞金醫院了解Selina及俞灝明的傷勢,Selina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宣傳經理蔡伶俐透露,Selina傷勢是四肢有三級燒傷,目前情况OK,意識好清楚,醫生問的問題都能回答。盛傳背部都有燒傷?她說醫生沒有說。

俞灝明的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楊柳表示俞灝明面部沒有大礙,比較嚴重是手及背部,39%燒傷,醫生要視乎康復程度再決定施什麼手術。意外發生時,聽說是俞灝明保護Selina?他說據他所知是。

母親心女刀割

Selina被隔離,任媽媽心裏忐忑不安。她說女兒從小怕痛,心裏一定很難過痛苦;她亦心如刀割,想趕快見到女兒。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明報記者劉一立、鍾偉茵上海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